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五)

我是宇智波斑,现在我正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该如何面对我最好的朋友千手柱间。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为难过了,自此村子走向正轨,柱间不再报社,弟弟获得幸福之后。
     但是此时我却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毕竟我把自己的朋友给上了,哪怕那是假酒害得,但也不能掩盖我做的错事。
     ……早知道我就不喝酒了。错已酿成,我宇智波斑也不是那种敢做不敢当之人,但是柱间他有喜欢的女孩,他有未婚妻了啊!要不我和柱间聊聊,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是漩涡水户,对没错我就是传说中那个倒霉悲催的未婚妻。
   讲道理,我真的不想嫁给千手柱间那货,先不谈他暗恋又或者说明恋宇智波斑,就谈他那喜怒无常的火爆脾气就不是我能受得了的,除了宇智波斑,谁愿意把他当成珍宝一样宠着啊?
     是个人就能看出他们是两情相悦,我虽然是个女人,但我觉得我都比那两大老爷们干脆。
    那瓶药,是我塞给宇智波带土的。

   我是千手扉间,我好像说过我要助攻吧?
   那瓶药,是我亲手调配的,要不然普通的药能放倒斑?他俩事成了,最应该感谢的,是我。

   我是千手柱间,我又被发卡了……这是第几次了?算了,我也记不清楚了。
   斑一共发了四种不同种类的卡,真是难为他能想出这么多对友谊的称呼了。
    这一次我一定要把他打到不敢发卡为止!

  我是宇智波带土,以上的情况,我预料到了又没预料到,起码我不知道,居然有人在和自己喜欢的人滚完床单之后还敢提朋友。
    斑,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你自多求福吧。
    看千手柱间的脸色……希望你明天还起得来床。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