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十一)

9.

    宇智波佐助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他的祖宗,初代目火影,现在正以一种狂拽酷霸炫的姿态站在一块高高的石头上,高贵冷艳到简直不像个宇智波儿。

  更像是个跑错地了的千手。

  也不是说宇智波斑在佐助心中一点形象都没有,但那已经是佐助三岁以前的事了,逐渐长大后的他,已经不对这个看似威武霸气,其实就是个朋管严而且怂的一笔还有消沉癖的祖宗不抱任何希望了。

  他身上除了每天坚持给千手柱间发朋友卡之外,还有其它的优点值得学习吗?

  而这个宇智波斑站在高处藐视众生,一副你们都是渣渣的表情,简直霸气的一笔,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佐助都想给他放个无敌是多么寂寞的配乐了。

  这一定是个假祖宗。

  宇智波佐助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然后悲伤的发现,自己有痛觉。

  感情我不是在做梦啊?

  我该不会是穿越了吧?

  扉间大叔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2.

  “佐助!”一个熟悉的声音讲宇智波佐助暂时拉了回来。

  眼前熟悉的脸让宇智波佐助愣了愣,旋即也惊喜的喊了出来:“鸣人,你怎么在这儿。”

   漩涡鸣人认真的说:“你还不知道么?”

   “我们要阻止宇智波斑毁灭世界啊!”

    “啥?”

3.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了解完事件原委的宇智波佐助只想发省略号。

   祖宗要实现那么一个鬼计划?

   哈哈哈祖宗居然要毁灭世界?

   到底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祖宗你不要随便改变职业啊喂。

   哪怕真的去当豆皮寿司店店长也好啊!

   狂拽酷炫不适合你啊!

   你只适合傻白甜和消沉啊!
 
  

4.

   宇智波带土只想发……了。

   祖宗你搞啥呢祖宗。

   我再也不嘲笑你的贤值你的情商了。

   你想怎么消沉我都不管了。

   你和千手柱间爱咋折腾咋折腾,我都不管了还不行吗?
 
   以后族务我处理你可以和二柱子开家甜品屋。

   回来吧祖宗!

   别折腾了!

5.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站在原地,感觉自己正在慢慢的风化变成一尊石像。

    感觉好不容易治好的消沉癖又要犯了。

    带土我对不起你带土。

    先让我消沉一会吧。

   这个世界的我咋就这么想不开呢。

   当boss是没有前途的啊!

   而且你是从哪里翻出来这个见鬼的计划的啊!

   不会是像柱间那样也是被黑绝安利的吧!

   听起来怎么就这么耳熟呢?!

6.

  虽然我真的很想随便找个地发一天的呆,但是事不宜迟。

   我只好跟着他们一起去见另外一个我。

    虽然不太愿意面对,但是不得不承认,我的内心深处,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期待的。

   毕竟一个人单挑一个世界哎,听起来就好酷炫呢。

   回去之后我终于有可以像小辈炫耀的事迹了!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