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生活充满弹幕〕一

1.

  宇智波斑不是个普通人,无论是从他的实力身份还是脸来说。

    但是更大的不一样还体现于他眼前永远都在闪过的密密麻麻的黑色小字。

    以及他身为主播的身份。

2.

  其实宇智波斑应该不是一出生就有这种东西在他眼前飘过的。

  但也和一出生就有差不多了。

  他是从记事的时候开始有的。

3.

  犹记那是一个对于宇智波斑一家来讲非常普普通通的下午,阳光明媚且灿烂,斑和泉奈在啃糕点,宇智波田岛则在一旁批阅宇智波族的族务。

  糕点很甜很好吃,斑先一步放下手,将剩下一大半的糕点推给自家吃的腮帮子一鼓一鼓小辫子一点一点的弟弟。

    宇智波泉奈抬起头,努力的将糕点全部咽了下去,乖巧的将盘子又推了回去:“尼桑,你吃吧。”

    斑看着自家乖巧可爱的弟弟,觉得心都化了,自家弟弟果然是小天使!他果断又将糕点推了回去:“尼桑已经吃饱了,泉奈你还是在长身体的时候,还是你吃吧。”

    “不尼桑还是你吃吧。”

    “不泉奈还是你……”

  宇智波田岛放下还剩一半的公文,慈爱的看着将糕点盘推来推去的自家的两个儿子。

    自己的儿子果然都是小天使啊……

4.

   〔呜呜呜他们好可爱啊呜呜呜。〕

    〔宇智波家的兄弟骨科啊……〕

    〔这这这这还是那个日天日地的大boss吗?斑爷你的逼格呢?〕

    〔泉奈果然是小天使啊……〕

    〔斑爷快过来给我抱抱,姐姐这里有糖你跟姐姐回家好不好?〕

     〔喂前面的你是人贩子吗?我家斑爷才不给你呢!〕

      〔楼上你们的节操呢?还有斑爷什么时候成你们家的了?他明明在我家!〕

    〔拔剑吧楼上。〕

  很可惜突然出现的一排排的黑子打破了这份宁静,宇智波斑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小字,怎么也按耐不住心中的震惊。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

    还有泉奈明明是他家的!

5

   “尼桑,尼桑你怎么了尼桑?”宇智波斑的异样很快就被一直关注着自家哥哥的宇智波泉奈发现了,他担忧的将手放在宇智波斑的眼前挥了挥,宇智波斑回过神来,露出了一个微笑说:“没什么,泉奈。”

    宇智波泉奈松了口气说:“我刚刚看见哥哥突然晃了一下神还以为……”

    〔斑刚刚走神了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你当然看不出来,这可是独属于宇智波家族的骨科之间的心灵感应,是血迹限界。〕

    〔是的没错全忍界宇智波家独属一份〕

     〔前面的你够了啊不要随便带坏新人啊2333〕

     〔就是你们能不能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差一点点就信了你们的邪2333〕

     〔不过斑好像是晃了一下神吧?也不知道他是在想什么……〕

      〔在想朱迪。〕

       〔在想着如何日天。〕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宇智波斑皱着眉看着眼前飞快闪过的小字,心中充满了疑惑。他顶着泉奈疑惑的目光,随便找了个理由回到房间,对着面前的小字问道:“你们是什么东西啊?”

     就在这时,一个冰冷的机械音响起。

    〔直播系统检测到宿主宇智波斑。〕

     〔是否签订协议?〕

      望着眼前的鲜红大字,宇智波斑陷入了沉默,然而就在这三秒钟的时间内,这个血红的大字就已经像是以为他默认了一样,自顾自的用冰冷的机械音宣布道——

    〔直播系统已认定宿主宇智波斑。〕

     〔请宿主认真阅读直播守则,成为一个合格的主播。〕

     〔否则抹杀〕

6.

    斑很生气,但是也对这个名为系统的东西无可奈何。

    在他被系统用那个名为精神电流的东西电了一下。

   但无可奈何只是暂时的,他相信自己总会有反抗这个系统的能力,但是在拥有这个能力之前,他还是乖乖服从好了。

7.

   系统给出的条件并不苛刻,他只需要斑对于那个叫弹幕的也就是那些时不时在斑面前飘过的小字装作什么都看不见就行了。

    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条件了。

   斑同意了。

   听起来也还不是那么惨嘛。

   只是容忍那些黑色小字时不时的在自己面前飘过的话,宇智波斑觉得自己还是有自信做到的。

评论(35)

热度(63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