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三)

1.

  如果有人问宇智波斑,第一次遇见千手柱间是什么感受的话,他只会沉默的看着你 ,直到你毛骨悚然,主动讲话题岔开,从此不在提及他才会放过你。

  虽然如果真的要说的话,遇上千手柱间对于宇智波斑无论从那个角度来说,都是称得上是幸运的一件事,但是他真的没有办法来描述他看到千手柱间的第一映像是什么。

  因为那时他看到的,只有铺天盖地,布满了整个视线的……弹幕。

2.

  〔朱迪,居然是小时候的朱迪!呜呜呜哪怕他的发型跟蘑菇一样他还是好可爱啊呜呜呜〕

    〔卧糟居然是朱迪,他难道真的和玫瑰有一腿?!火影这是要把所有的村长和宇智波儿都凑成一对吗?!〕

    〔他们居然这么早就遇见了?这是幼驯染啊……〕

    〔我我我我现在站柱斑了,我不管所有的宇智波儿肯定都和火影有一腿!〕

    〔之前看斑大人为数不多的回忆杀里初代目火影的出场频率就知道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一样……〕

    〔是啊其它宇智波儿报社好歹都有理由,就斑爷好像是那种突然就想报社了,然后就打算把整个世界给月读了……〕

    〔大概就是那种“啊,豆皮寿司不新鲜了,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我要把他月读了!的那种感觉。”〕

    〔也不能这么说吧……不是还有泉奈的原因吗?〕

    〔停停停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看朱迪啊!幼年朱迪,多新鲜啊!〕

      〔哦哦哦对哦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们应该关注的是忍界修罗和忍界之神的世纪会面!〕

    〔一个打水漂太烂了的忍界修罗和实在看不下去的忍界之神么2333〕

    〔前面的不要嘲笑斑爷的技术嘛他已经尽力了23333〕

    〔就是如果让我用投掷苦无的手法打水漂我肯定连一个都打不过去23333〕

3.

    宇智波斑愣了一秒,眼前的弹幕已经讲他的视线牢牢占据,让他完全看不见那个说话的人的脸。这还是他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之前的弹幕虽然多,但是好歹还是安安分分的在人的头顶上飘过,只要让自己不去注视他们就好了。哪像现在这样,直接严重干扰到了他的视线。

    黑色的小字飞快的掠过,重叠成一片片的黑色。宇智波斑只能勉强认清几个支离破碎的句子,并从里面推断出一些信息。

    这个人……好像还挺重要的?

  宇智波斑看着依旧在不停的闪过的弹幕陷入了沉思。

4.

  男孩见宇智波斑没有理他,也不在意,走到一旁,从地上捡起来一块扁平的石子,手腕稍稍一用力,石子便蹦过了河岸。他得意的笑了笑,回头对宇智波斑说:“你应该在稍稍讲手腕抬起来一点的……唉?”

   〔你们看斑爷的表情,朱迪你快别说了2333〕

     〔朱迪你的情商被狗吃了吗……在一个打水漂无论如何也过不了两下的人面前把石子打到对岸……打就打吧你居然还敢炫耀……斑爷的眼神好可怕啊……〕

      〔这就是典型的情商低啊要我说这个时候就应该主动过去教一教他,然后乘机摸个手啊搂个腰什么的……然后夸他几句,然后一个朋友就教上了……〕

      〔什么样的朋友?鸣佐的还是木叶村的?〕

     〔前面的你别说了23333〕

5.

    宇智波斑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陌生小男孩的帮助。

    当然了他们都还是挺纯结的完全没有像弹幕里说的那样。

    在临走前他们甚至还交换了一下姓名。

    “柱间,姓氏由于一些原因不能说。”

     “斑,和你一样。”

 

评论(27)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