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四)

1.

   这就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初遇了。

   不美好也不浪漫,只是充斥着弹幕,弹幕,还有弹幕。

2.

   接下来的日子,宇智波斑就一直是在日常锻炼和与柱间待在一起中度过。

   但是由于弹幕的原因,他至今也没看清楚小伙伴的脸。

   宇智波斑默默的找到了系统。

  “我说,弹幕就没有可以屏蔽的方法吗?这样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吧?特别是以后要上战场的时候。”作为宇智波族长的儿子,宇智波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以后的宿命。

    战死沙场,或者让别人死。

   战场上有多么的凶险,从小到大就一直活在亲人朋友可能回不来的担忧中的他,在清楚不过了。

    要是还有弹幕挡住他的视线的话,就算他在怎么天才,也只有死路一条。

   更何况弹幕有时候会挡成什么样宇智波斑已经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了。

   要知道他现在还没看得清楚小伙伴的脸呢!

3.

   面对他的问题,系统沉默良久,好半天才起了反应。

   〔叮--应宿主要求,现更新第三版本宿主守则,请宿主尽快阅读〕

4.

   第三版本的宿主守则明显比第一,二版要靠谱多了。

   起码他可以保证弹幕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关闭。但是高级弹幕无法屏蔽。

   虽然这会让本就有些更不上速度的他更加看不清弹幕,但是他完全不觉得弹幕对他有什么用。

   除了挡视线。

   虽然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但是宇智波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现在他好歹能看清楚小伙伴的脸了。

5.

 〔小斑已经和朱迪玩了多少天水漂了?他们不腻吗?〕

   〔比起这个,其实我更想吐槽斑爷学了三天依旧没有学会水漂怎么打这件事……〕

   〔是啊,明明朱迪已经算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了,斑爷也很努力了,但为什么斑爷就是学不会呢?눈_눈〕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了……我现在真的相信他们是幼驯染了,按照这个发展速度的话……〕

   〔不瞒你们说,我和我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男朋友,小时候初遇也是由于我水漂打不好,他自告奋勇来教我,可惜只用了两个小时就交不下去了……而朱迪,他已经教了整整三天了啊……〕

    〔柱斑党在此!幼驯染赛高!〕

    〔所以这么快就有新的cp诞生了吗?我还以为在所有宇智波中总算可以出一个从头到尾高贵冷艳,可以让我们一直痴汉下去没有被历代火影叼走的人了呢……〕

    〔前面的你够了啊,就算没有朱迪,不是还有斑泉吗?骨科也好吃啊!〕

    〔就是,你们也不想想斑爷是为了谁怒艹整个世界的……斑泉大旗我来抗,骨科万岁万岁万万岁!〕

    〔好了恭喜斑爷已经有了两个cp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看下集棒打鸳鸯……〕

    〔神特么的棒打鸳鸯2333〕

    〔所以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想吐槽下集预告的标题了吧?什么叫梦想的结束啊摔,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你的梦想就结束啦?!斑爷你的逼格呢?( ゚皿゚)〕

    〔这才是柱斑党盛行的缘故吧?虽然目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还在打水漂,但是下一集的肯定会有大逆转……〕

    〔并且和朱迪有关是吧……〕

6.

   “诺,要这样打才能过去……噗哈哈哈斑你居然又没有打过去噗哈哈哈。”

    “你给我闭嘴!我没打过去都是因为你站在我背后的错!”

   “对不起……”

   〔不行看着朱迪这副样子我就完全无法讲他和初代目联系起来,明明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一副霸气侧漏的样子,现在怎么就这么怂呢?!〕

    〔因为爱情……〕

    〔前面的你够了啊……我差点就唱出来了!〕

   〔下一集会发生什么真是完全无法预测呢……难道是斑爷发现了自己完全打不好水漂于是不学了,然后他打水漂过岸的梦想就破碎了……?〕

   〔前面的你够了……〕

  

评论(27)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