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七)

1.

  〔奈奈和聚聚已经蹲了几天了?有人帮忙算下时间线不?〕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们肯定蹲不了多少天了……〕

  〔奈奈的脸色已经从一开始的颜艺变成如今的面无表情了……扉间聚聚……扉间聚聚他有个鬼的表情啊!〕

  〔虽然他俩都没有表情,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杀气在他们四周弥漫了。〕

  〔奈奈小天使的杀气我感受到了,扉间聚聚他压根就没有任何表情好吗?!〕

  〔不不不其实还是有的,你看扉间聚聚的眼神 。〕

  〔你是指那种和卡卡西同款的死鱼眼还是永远散发着让人看了就想打他的眼神?〕

  〔我觉得前前面指的应该是扉间聚聚仿佛再说“我愚蠢的欧尼假”的眼神……〕

  〔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扉间聚聚和泉奈小天使到底有没有互相清楚对方的身份?〕

  〔我觉得应该是知道的,毕竟他们都是忍界大族,而且还是世仇,应该都互相有帮助,而且扉间聚聚的头发那么明显。〕

   〔那他们为什么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啊?!〕

   〔大概是有相同的目标吧……比如拆散自家大哥,比如fff。〕

   〔所以他们的爱情是建立在fff上的革命般的爱情吗……难怪那么牢靠。〕

   〔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扉泉知道,柱斑知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他们还会是这样的反应吗?〕

  〔我觉得他们应该都有一点猜测吧……但是不敢确定,毕竟宇智波儿的,一谈恋爱傻三年,更何况是初恋呢눈_눈〕

   〔所以柱间能把斑爷叼走原来是讨了巧吗……这个人他犯规啊,他用幼驯染!〕

    〔前面的你够了啊,要知道木叶可是朱迪建的……你以为他仅仅只是为了建个村吗?不,其实他是想创造便利以达成所有的火影都有一个宇智波媳妇的邪恶目的!〕

   〔前面的你才是够了啊23333我朱迪明明就是个天然呆!〕

   〔还真别说,成为火影的确是娶宇智波的第一前提……〕

   〔等等,为什么柱斑党突然多了这么多?〕

   〔一看你就是没看过漫画最新更新的……提示一下,前方有高能哦。〕

2.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遭受到了背叛。

   好好的小伙伴居然是敌对家族的!

   他一怒之下开了写轮眼。

   三勾玉。

3.

〔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斑爷他开写轮眼了!〕

  〔居居居然还是三勾玉!说好的是极大的打击呢!你就因为和小伙伴分手就开了三勾玉?斑爷你居然是这样的斑爷!〕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槽点太多,无从吐槽……〕

   〔这才过了多久,一个宇智波家的小美人就被叼走啦?说好的宇智波极其高贵冷艳,不好追的呢?〕

   〔朱迪他绝对开了挂……大挂!〕

   〔我突然有点心疼其它火影……〕

    〔先别急着心疼,小斑爷说分手肯定就是真的要分手,以后如果想要追回来的话,难度可就高了……〕

  〔棒打鸳鸯……这绝对是棒打鸳鸯……〕

   〔之前弹幕里是不是有个和我打赌斑爷是最难开眼的?把辣条交出来,汇到x省x市x路x区。〕

评论(2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