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八)

1.

    宇智波斑表情冷漠,他拿着扇子,声音没有任何感情:“千手柱间,请注意你的身份,我们现在是敌对!”

    千手柱间不肯放弃的继续说:“斑,你都忘了我们的梦想吗?”

  “早就结束了!”宇智波斑毫不犹豫的举起扇子。

2.

  〔斑爷越长越漂亮了啊……〕

  〔朱迪也从一个蘑菇头长成黑长直了啊……〕

  〔现在朱迪的颜……怎么和回忆杀里面的不一样呢?〕

  〔虽然没有斑爷好看……但是已经可以打个九分了哇!〕

  〔现在我们是以斑爷视角看的……所以在斑爷的眼里朱迪长着样?!〕

  〔所以说朱迪果然开挂了吧……他简直就是个bug,是人民币玩家!〕

  〔就是,明明是个糙汉子,却在斑爷眼里是一个美人……斑爷的眼镜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何况是初恋……〕

  〔我总觉得斑爷的粉已经开始认可朱迪了呢……〕

  〔谁让斑爷开眼的理由那么emmm,而且朱迪,勉强也配得上我斑了……要是按我斑的标准去给他挑伴侣,他会注孤生的……〕

  〔谁说我们认可了啊啊啊啊啊,我不服!斑爷怎么可以和那个千手蘑菇在一起!〕

  〔前面的迷妹的愤怒仿佛要溢出屏幕……〕

  〔话说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啊我说,总觉得这个画面已经出现了n遍了……制作组真的没有偷懒?!〕

  〔没有人想吐槽斑爷的台词吗……这宛如女方分手,要求男方不要来继续烦他了的台词是闹哪样啊……作为斑爷永远狂拽酷炫组织的三连四队小队长的我都有一点动摇了啊!〕

  〔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了这个邪教组织啊?〕

  〔所以说制作组到底是和斑爷多大仇……斑爷的逼格在短暂的时间内,已经毁的差不多了……〕

  〔来斑爷迷妹告诉我,现在你们看到斑爷第一个想到了啥?〕

  〔女王受〕

  〔傲娇受〕

  〔豆皮寿司〕

  〔因为和初恋分手而悲痛欲绝的开了眼的软妹受。〕

  〔前面的给我差不多够一点啦,哪怕斑爷拿的是女主剧本,他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个日天日地的大boss!〕

  〔哪怕他和朱迪宛如火影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神特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23333〕

  〔真的,你想想剧情……〕

3.

  宇智波泉奈脸气的通红,他啪的一声打掉了千手柱间伸过来的手:“千手柱间,你给我离我哥哥远一点啊啊啊啊!千手扉间你也不管管你哥!”

  千手扉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白了千手柱间一眼,狠狠扯了扯自家大哥:“大哥你差不多给我收敛一点啊……”

4.

  〔扉间聚聚好乖啊……让他拦他哥他就拦了……〕

  〔不,我觉得更多是因为他媳妇发话了……〕

   〔扉泉党也多了起来啊……〕

   〔千手家居然把宇智波的美人拐走了这么多……〕

   〔朱迪居然还在卖安利……我是不是应该对他的坚持感到敬佩……〕

   〔唉……我总觉得斑爷已经快要沦陷了……你们觉得呢……〕

   〔我也有这种感觉……烈女怕郎缠啊……〕

   〔凭什么就这么认为斑爷是受啊!我斑爷明明是攻!他气势那么强!〕

   〔凭他是宇智波儿。〕

    〔凭他没过一米八,宇智波儿一米八以下,通通是受。〕

    〔凭他那张脸。〕

我解释一下,这不是原著,是被我修改过的清水耽美火影(不

  就是那种鸣佐最后没结婚,开放式结局的。

  弹幕只有几次用。

  下下章he,下下下章在一起,下下下下章番外,大概……?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