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世界上另一个我(一)

  请相信这是人格分裂。

  以及没有斑斑邪教这种东西。

  我好像很热衷于给斑爷塞亲人。

  大概是短篇……吧?

1.

宇智波斑其实不只有一个人。

2.

  当然啦这也不是说他是两个人什么的,他只是还有另外一个灵魂罢了。

  这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

3.

  其实按理来说这个灵魂应该是他的哥哥或者弟弟之类的,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莫名其妙的就跟他塞在一个身体里了。

  那个灵魂这样说着。

  [所以说,你应该叫我哥哥,斑。]

  小小的宇智波斑表示拒绝:“我觉得你应该叫我哥哥。”

  [……凭什么?]

  宇智波斑:因为我更想有个弟弟啊。

  但是他没有明说,而是不屑的冷笑了一声,说:“因为你压根就没有一个哥哥的样子!”

  灵魂:……不是按道理来讲你压根就看不到我的样子吧凭什么我是弟弟!

4.

  这场争执很明显没有结果,因为他们开始讨论起了另外一个问题。

  宇智波斑:“我给我取个名字吧,欧豆豆。”

  灵魂:“……不要叫我欧豆豆,叫尼桑,还有,我已经给自己取好名字了。”

  “宇智波斑二号,你觉得怎么样?”

5.

  宇智波斑对这个名字表示了拒绝:“太难听了 。”

  并且强制给灵魂冠上了宇智波良的名字。

6.

  然后他们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了十年。

  直到宇智波斑遇到了一个土爆了的西瓜头。

  宇智波斑很喜欢和这个西瓜头一起玩,甚至有点忽视了宇智波良。

  宇智波良表示斑你变了,你的品味下降了。

  甚至还生了几天闷气不肯搭理斑了。

  说好一辈子做彼此的小天使呢!

  你居然背着我有了基友!

7.

   蘑菇头其实是隔壁千手家族族长的儿子。

  宇智波斑被骗了,起码在宇智波良看起来是这样。

  看着表面坚强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实际上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的宇智波斑,本来想嘲讽他几句的宇智波良最后也只是说:“我就说让你不要跟他玩了嘛……”

   “别伤心了,斑,你还有哥哥我呢。”

   “……叫我尼桑,欧豆豆。”

   “你现在还要和我争论这种问题吗?!”

8.

  很可惜宇智波良还没有高兴多久,宇智波斑就又遇上了千手柱间。

   就像宿命一样。

9.

  宇智波良其实也不是那么讨厌千手柱间,但是你也不能指望他对缠着自家欧豆豆的人有什么好脸色。

   虽然斑不肯叫他哥哥,但是他还是要肩负起作为一个哥哥的责任。

   缠着自家弟弟的人,都该死。

   

 

 

评论(49)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