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十五)

1.

  宇智波斑表情空白,一脸茫然,显然是突然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的结果。

  他的理智已经由于过大的打击暂时离家出走了。

  说实话,如果千手柱间没有突然来拿一下的话,他一定会被坚持他们是朋友的宇智波斑义正言辞的以我们是朋友/战友等各种理由拒绝。

…… 鬼知道斑是从哪里学习来这种别具一格的拒绝别人的方法。

  千手柱间十分清楚,自己绝对不能等着斑自己开窍。所以他决定打直球,把自己的心意明明白白的摊开,摆放在宇智波斑面前。

  至于那个吻,千手柱间表示:斑的情商哪怕是自己告白了估计也会以为是朋友之间的日常问候。

  才不是怕被拒绝所以决定占点便宜呢!

  千手柱间的吻技很高超,起码对于宇智波斑这个压根就没谈过恋爱的人来说是这样。

  要不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突然冲出来的话……

  宇智波.压根没谈过恋爱.热爱发卡.斑不知道还要被占多久的便宜呢。

2.

〔朱迪的吻技好像很高超呢……〕

〔是啊……一看就是那种灵活到能用嘴把樱桃梗打结的人……〕

〔所以我们斑爷就是那种就连吃饭都会咬到舌头的吗2333333〕

〔是的233333你看斑爷的表情都空白了………一看就是那种没谈过恋爱的人〕

〔压根就不用看好吗……我们跟着斑爷看了这么久……他身边连个妹纸都没有……〕

〔倒是朱迪……经常混迹赌场,一看就知道不纯洁。〕

〔啊啊啊啊啊啊千手柱间你个混蛋,放开斑爷啊啊啊啊啊〕

〔楼上一看就是斑爷迷妹。〕

〔等等你们看那!那个熟悉的位置!那熟悉的两撮头发!〕

〔是奈奈小天使和扉间聚聚!〕

〔朱迪你别吻了!你要翻车了啊啊啊啊啊〕

〔赶快跑啊朱迪!奈奈小天使的表情好可怕啊!〕

〔跑啊朱迪!兄控的愤怒你承担不起!〕

〔话说回来……朱迪这算是性骚扰吧?算吧算吧?〕

3.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被宇智波泉奈强行分开。

  此时的宇智波泉奈早就已经没有了平时笑眯眯的宛如天使的样子,有的只是一派狰狞:“千手柱间你居然敢对我的哥哥下手?!”

  “我现在就送你去死!”

4.

  千手扉间的头又一抽一抽的疼了起来。

  大哥,你可真是我亲大哥。

  一天不坑你弟弟会死啊?!

  虽然千手扉间在心里疯狂的吐槽起了自家不靠谱的大哥,但是这毕竟是他亲哥,他最后还是任劳任怨的把暴怒的宇智波泉奈拦了下来。

  付出的代价是被揍了一拳

5.

  宇智波斑失去的理智总算回来了。

  “等等,泉奈,柱间他只是我的朋友!”

   “你不要误会啊!”

晚上可能有车,欢迎捧场

评论(56)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