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脑洞系列〔世界意识宇智波斑〕

1.

  “等价交换是规矩。”

   “我知道。”

   “用你身上强烈的情感来换吧。”

    “……好。”

   宇智波斑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温热的酒液顺着喉咙灌进胃里,让人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头,没有任何的感觉。

    但是对于千手柱间,他再次想起他时,已经没有任何感受了,那些强烈的爱与恨,都随着他干脆利落的一仰头,全部消失了。

   无论如何回想,都只剩下全然的冷漠。

   就像在看别人的人生一样。

2.

   宇智波斑和世界意识签订了契约。

    他拥有了强大的力量,舍去了情感,成为了世界意识的员工。

    不过这些都是有期限的。

3.

   宇智波斑再一次看到千手柱间,已经是不知道多少年后的事了。

   要是没有情感的遗失,他大概会很兴奋吧

   看着面前男人激动的脸庞,宇智波斑有些漫不经心的将脸上精致妖艳的狐狸面具重新拽了下去。

    “我是世界意识的代言人宇智波斑。”

撩完就跑真刺激。

评论(39)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