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家族的御前会议

1.

  宇智波斑猛地从床上坐起,身上的衣服早已经被粘腻的汗水打湿,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捂住了额头。

 从一个晦涩而又痛苦的梦境里突然清醒的感觉无论如何也说不上好。

   梦境的内容早就已经被遗忘,但是痛苦的心情还犹在脑海中徘徊。

   宇智波斑看看窗外的天色,豆大的雨滴急促的敲打着窗户。

   他支棱着下巴看了一会窗外蒙蒙的细雨,跳下床,赤着脚走了出去。

2.

  “斑哥!你怎么不穿鞋子就出来了!”宇智波泉奈脸上的微笑稍微有些收敛,宇智波斑知道这是弟弟发怒的前兆,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抱歉,泉奈,我下一次会注意的。”

   宇智波泉奈的微笑重新回到嘴角,他点了点头:“那就和斑哥说好了哦!”

   宇智波斑看着弟弟,露出了一个柔和的微笑。

   “泉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

    “最好的人!”

3.

  “带土,我在你心中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宇智波斑一边咬着豆皮寿司一边这样问道。

   宇智波带土放下手中的红豆糕,有些惊讶的说:“你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这可真不像你呢,斑。”

   “你在我心中是很强大的人,是我们宇智波家族的族长。”

   宇智波斑愣了愣,突然噗嗤一下笑了:“这个问题才不想你的回答吧……你不是一直比较喜欢和我抬杠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宇智波带土有些恼羞成怒的撇过来头:“这个问题是你先提出来的吧……臭老头。”

   “要叫我族长啊,贤二。”

    “知道了知道了,那来的这么多规矩。”

4.

  “族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吗……”面前的穿着印满了金色枫叶图案的小女孩想了想,说:“斑大人在我心中是个很好的人!长的很好看也很温柔!”

   “是吗……没想到我在你这个小丫头心中居然是这种形象。”在战场上素有修罗之名的宇智波斑无奈的笑了笑。

   “不许叫我小丫头!”小女孩有些生气的鼓起了嘴,“要不然我就再也不喜欢斑大人了!”

  宇智波斑伸出手,摸了一把小女孩头上竖起的呆毛, 发自内心的,很温柔的笑了。

   “谢谢你啊。”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