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我们族长要去抢婚怎么办?(番外)

1.

  宇智波斑找到宇智波叶的时候,她正在喝酒。

  宇智波叶喝的又快又急,没有多长时间一坛子酒就下去了,她一把将酒坛子扔到一边,打开了第二坛酒,准备继续喝。

  宇智波斑皱了皱眉,伸出手将酒坛子夺了下来,放到一边。宇智波叶猛地回头,写轮眼滴溜溜的旋转着,却又在看清了来人之后慢慢放松了下去:“斑,你走路的时候能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啊?我还以为有敌人来袭呢!”

  宇智波斑走到宇智波叶身旁坐下:“怎么,这个时候不叫我族长了?”宇智波叶翻了个白眼:“这也就是在外人面前装装罢了,你还真的在意这种事啊?”宇智波斑哼笑一声,说:“你不是不爱喝酒吗?今天是怎么了?”

  宇智波叶的情绪瞬间低落了下来,她把头埋在膝盖上,闷闷的说:“没什么,就是想喝了。”宇智波斑也没在说什么,他拍了拍宇智波叶的背,将放在一旁的酒坛子提了过来,倒了一杯,一边小口小口的喝着,一边对着月亮发呆。

  宇智波叶抬起头来,将酒坛子往自己这边扒拉了一点,也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不过她可没有像宇智波斑那么慢,而是一口一杯的喝着。这次,宇智波斑没有拦他,而是任由她喝。

  不知道什么时候,宇智波叶睡着了,酒杯碰的一声落在了地上,摔的粉碎,她倒在宇智波斑的肩膀上,睡着了。

  宇智波斑不仅没有半点推开她的意思,甚至还默默的换了个姿势,让宇智波叶靠的更舒服了一点。

  做完这些事,他又开始对着月亮发起了呆。

2.

  “族长,你给我等着——”千手桃华一边追杀着千手柱间,一边大声吼道。

  千手柱间不仅没有停下的意思,甚至跑的更快了:“桃华你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你让我怎么冷静?!阿叶都要嫁给你家天启了!”

  “这只是个意外!”

  “意外你个大头鬼啊!你有种别跑啊族长!”

   “桃华你冷静,你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冷静!”

   “大不了我们去抢婚啊!”

   闻言,千手桃华停了下来,她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家一向不靠谱的族长,说“……族长,你是认真的?”

   “我是认真的!”

   路过的千手扉间终于忍不住推开门:“大哥,你准备抢谁的婚啊?!”

 

 

评论(24)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