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脑洞积累。

四战专题。

木叶柱斑水小队背景。

斑再一次执行任务中,遇到了埋伏,一个人殿后,重伤垂死,把眼睛托付给柱间带回去交给泉奈。

然后附身到了原著秽土斑身上,一脚踢开门,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柱间和水户结了婚,这是好事啊,可惜自己死的早要不然就是他们孩子的干爷爷了……

啥?柱间杀了我?不是我自己要殿后的吗?

啥?柱间是初代?他不是之前还在嚷嚷要当七代火影吗?

啥?我要实现月读计划?

斑爷表示自己快疯了。

柱间在斑爷死后也很快就死了,水户成为了火影,孤独终生,然后他们都在死后来到了四战。

哈?我嫁/娶了水户/柱间?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以上,可能会开的奇怪脑洞。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