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脑洞系列(九尾狐斑)

1.
  宇智波斑一脸冷漠的扯了一下自己身后那条柔软蓬松,红的耀眼的尾巴。

   嗯,有点疼,不是在做梦。

   他跳下床,赤着脚走到了一面大的镜子前,镜面清晰的映照出一张妖艳的面容,虽说长相和原本的自己差不多,但是眼底那一抹妖媚的红色,即使极力冷酷但依旧显得勾人的长相,款式精致的衣着,以及踩在地上,脚趾圆润的脚,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都很好看,娇媚的哪一种。
    宇智波斑看着镜子默默的发了一会呆,抬起手捂住了脸。

   宇智波斑:“这个妖艳贱货是谁啊?!”

2.
   宇智波斑走出了房间,面沉如水。

   虽然他很想把那件连肩膀都遮不住的衣服给换掉,但是他的房间里只有这种衣服……比起裸奔,他宁愿穿这
一件在他看来款式相当诡异的衣服。

   他明明只是很普通的睡了一觉,怎么一睁眼就这样了?!

3.

   千手柱间看着向他走过来的宇智波斑,露出了一个爽朗的微笑,他冲着斑挥了挥手:“斑,我们今天什么时候开始双修?”

   宇智波斑:“……啥?”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