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斑们的聊天室(一)

1.

宇智波斑〔幼年〕加入本群

2.

请尊重一名火影:欢迎新人喂,现在还有人在吗?出来迎接一下“我们”啦!

我是学霸:啊,这个时间了,阿雪应该已经去睡美人觉了,武痴应该还在修练,撩妹应该出去找妹子了,狐狸……大概被拖走去双修了吧……

请尊重一名火影:……不是前天才做过了吗?千手柱间也不怕肾虚?!

我是学霸:呵呵,我完全不觉得一个能在狐狸刚刚可以接受那种事情的时候就把他拖过去做了三天三夜,搞得狐狸在床上趴了一周的禽兽会在意这种事情。

请尊重一名火影:突然就有点想打人了……

我是学霸:去吧,我支持你,我刚刚已经把千手柱间修理了一遍了,等会我告诉阿雪让她也打一次好了。

请尊重一名火影:等我招待完新的“我”就去。你好呀?

我是学霸:新人你好!

请尊重一名火影:……人呢?

我是学霸:一定是你把人吓跑了,还说是火影呢,一点都不稳重。

请尊重一名火影:……

宇智波斑(幼年):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我的大脑里说话?!

我是学霸:这个反应果然和你一模一样啊……

请尊重一名火影:说的好像和你不一样似的。

我是学霸:说实话,在我们之中,好想只有阿雪不太一样吧?明明是个女孩子却那么冷静,不愧是我呢。

请尊重一名火影:我们都是一样的啊。

我是学霸:要是阿雪不是我就好了……

请尊重一名火影:是的呢,这样我就不用老是被催婚了……

宇智波斑(幼年):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请尊重一名火影:我们啊……就是你啊。

宇智波斑(幼年):什么意思?!

我是学霸:意思就是,我们也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幼年):这不可能!我只有一个!你们快从我的大脑里滚出去!

请尊重一名火影:原来我们小时候会是这种样子吗……

我是学霸:意思就是……火影,你上!

请尊重一名火影:你敢不敢再懒一点?!

算了,我来解释吧。我们都是你,或者说是平行世界的你。

灵魂都是一个,但是因为有了不同的身份与遭遇,所以,性格也有所不一样而已。

我是学霸:比如说我也有一个叫做泉奈的弟弟。

请尊重一名火影:一个可怕的青梅竹马,喜欢冒蘑菇,爱消沉的那种。

宇智波斑(幼年):……是这样吗?

我是学霸:是啊,比如火影那家伙就整天想着改革,一点乐趣也没有。

请尊重一名火影:那也比你这个怕麻烦的家伙要好!

宇智波斑(幼年):……你们真幼稚。

请尊重一名火影:……

我是学霸:……

请尊重一名火影:居然被自己给鄙视了……

我是学霸:……这感觉真烂。

雪花:谁叫你们平时这么不正经的,一点形象都没有。新人你好呀,看这个名字,你应该叫我阿雪姐www

我是学霸:哟,阿雪你回来了?

雪花:是啊,刚刚睡了一个美容觉。对了,狐狸呢,平时他不是最活跃吗?

请尊重一名火影:被拖去双修了。

雪花:什么?!千手柱间他就不怕肾虚么?!我现在就去修理他!

宇智波斑(幼年):双修是什么?

请尊重一名火影:……小孩子不需要知道太多。

评论(7)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