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斑们的聊天室(二)

   1.斑娘猛地睁开眼睛,从柔软的床铺上跳了下来,随手抄起床头的扇子,用一根红色的将头发松松的绑住,朝着火影楼的方位跑了过去。

   “千手柱间,你给我滚出来!”

   学霸斑有一搭没一搭的点着脑袋,看上去好像要睡着了。夕阳斜斜的洒在他的脸上,将他原本俊美凌厉的面容柔和了不少。

   这样的斑好像一只猫儿一样,千手柱间支愣着脑袋看着学霸斑,露出了一个微笑:“斑,下课了,我们回去吧。”

   一只铅笔刷的一下擦着他的脸钉到了墙上,足足扎进去了半个铅笔头。

   千手柱间笑容依旧,只是有一滴豆大的汗珠顺着他的额头缓缓滴了下来。

   学霸斑自顾自的收拾好书包,快步走出了教室的们,只抛下一句绝情的话语:“不用了,我跟泉奈一起回去。”

   千手柱间看着小伙伴决绝远去的背影,有些欲哭无泪的开始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有那里惹到斑了,总不会是他偷偷藏起那些女生给斑写的情书这件事情被发现了吧?

2.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离村出走了,谁也别拦着我。

我是学霸:……怎么了?之前你不是还决定和柱间好好聊一下吗?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呵呵,我和他没什么好谈的了。

我是学霸: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嘛,也没什么,只不过是酒后乱性而已。

我是学霸:!!!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之前我不是说我感觉自己像个三陪吗,陪吃陪住陪睡觉,还要穿暗部那个审美诡异的衣服,明明是暗部部长却要每天跟着火影……

现在我才发现,之前那还算好的了。

起码陪睡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但是现在我是真的被睡了!

我是学霸:第二个了,这已经是第二个了!

我们难道真的全部都要栽在千手柱间手上吗?!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那倒未必,起码撩妹应该不会。

看在他已经脚踏七条船,还没有翻的份上。

九尾狐:呵,呵呵,呵呵呵,我就说了让暗部你离千手柱间远点吧!这下好了,又一个在千手柱间手上翻车的!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对不起狐狸,我应该听你的。

我是学霸:狐狸你终于被放出来了?

腰怎么样?

九尾狐:……不怎么样。难受,想死。千手柱间又想出新玩法了,鬼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多创意。我现在感觉自己腰快断了……

我是学霸:离村,我支持你的决定,看看狐狸,他就你的前车之鉴!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离村出走了:……总之,我已经收拾好行李了,有谁可以收留一下我吗?

我是学霸:我这里不行,毕竟我们这可是法制社会,而且你的发型太惹眼了,狐狸哪里应该也不行,他都自身难保了……

要不你找火影吧。

请尊重一名火影:我这里没有问题,离村你过来吧。

4.

  暗部斑最后一次深深的凝望了一眼木叶村,然后背着自己的行李头也不回的走了。

   本来要是没有狐狸的话,他应该是不会这么快就下定决心跑路的,毕竟逃跑一向不是他的风格,但是狐狸隔三差五的腰疼让他油然的产生一种危机感。

   为了不让自己跟狐狸一个下场,暗部斑果断决定离开。

   去看看做火影的自己也不错,不是吗?





评论(28)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