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斑们的聊天室(四)

修罗场好吃。

1.

九尾狐狸:也就是说,你是被莫名其妙的卷进去的?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这不明摆着的吗?

请尊重一名火影:恕我直言,就以武痴那个贤值,他是不可能挑起事端的……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

九尾狐狸:默哀三秒

请尊重一名火影:武痴,我觉得吧,你可以直接告诉阿修罗,你这辈子只对力量感兴趣。

九尾狐狸:或者说是豆皮寿司。

请尊重一名火影:注定孤独一生。

九尾狐狸:注定孤独一生+1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你们这群没有同情心的家伙!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请尊重一名火影:凉拌

九尾狐狸:要不然你就直接对着因陀罗吻回去,告诉阿修罗你就是对因陀罗有意思不服怼我啊。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拒绝。

撩妹从不翻车:哟,武痴,你居然连这个都解决不了?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你能搞定?

撩妹从不翻车:当然!这种情况顶多只能算得上是初级修罗场而已,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那我就把身体交给你了,拜托了啊撩妹!

2.

 〔恰啦斑载入成功〕

   阿修罗发现宇智波斑的气质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和他哥哥如出一辙的高贵冷艳变得……怎么说呢,就是那种让人就像打他一顿的欠揍气质。

   阿修罗默默的捏了捏拳头。

   风流斑看了一眼阿修罗,唇角勾起了了一个弧度,抱着因陀罗的手更紧了:“哟,阿修罗你明天不就是要结婚了吗?怎么不去准备你的婚礼?”

   阿修罗将目光死死的黏在风流斑放在因陀罗腰上的那只手,声音嘶哑:“……你先回答我,你跟尼桑……到底是怎么回事?”

   风流斑挑了挑眉,语气轻描淡写的丢出了一个对于阿修罗无异于晴天霹雳的消息:“什么关系?如你所见。”

   如你所见到底是什么意思?阿修罗不敢再想下去了。他知道自己心中一直对自己的亲哥哥有着一种不可告人的爱意,虽然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因陀罗对他而言如同毒药,但是他心甘情愿的沉溺于其中,不肯离开。

   虽然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他还是无法放下这段感情。

    而现在,他喜欢的人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

    “你喜欢因陀罗吧?啧,居然对自己的哥哥有着这样的想法。”风流斑突然这样问道。

   “你怎么知道?”阿修罗猛地抬起头,内心在一瞬间乱成一团麻线,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他对他哥哥最隐秘的想法居然被斑知道了!

   风流斑有些不屑的看着阿修罗说:“就你那么明显的表情……是个人就能看的出来好吗?连自己的心思都藏不住,你可真是够废啊。真不知道因陀罗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弟弟。”

   阿修罗张了张口,好像想说什么,但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风流斑看着阿修罗满脸痛苦纠结的样子,嗤笑一声,抱着因陀罗毫不犹豫的走了,只留下一句残酷绝情的话:“离因陀罗远点,这样对你们都有好处。”

3.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撩妹你在做什么?!

撩妹从不翻车:如你所见,帮你解决麻烦啊。

请尊重一名火影:……我觉得这不叫解决麻烦。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我是让你帮我解决麻烦,不是增添麻烦!

撩妹从不翻车:啧,你们就别管了,这件事情这么解决没问题的。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你确定?

撩妹从不翻车:当然,你是在质疑我这方面的经验?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并不是很想质疑脚踏七八条船人的经验,但这不是在撩妹!

撩妹从不翻车:跟你解释好麻烦……就这么说吧,因陀罗喜欢阿修罗,阿修罗也喜欢因陀罗,懂?

我要和因陀罗绝交:阿修罗居然喜欢因陀罗?!我还以为一直都是单恋呢!

撩妹从不翻车:……我就知道。总之相信我的直觉啦。

既然他们互相喜欢的话,给一点压力就好了,阿修罗那小子是绝对不会把心里话藏着的。

等着吧,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去告白了。


大佬,也是会翻车的。

评论(43)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