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我该怎么帮我那个爱发朋友卡的族长追人?(二)

#17.楼主

我也觉得我们族长活该……

但是我现在被他拜托了要追人,那么我一定会搞定这件事情的。

所以——

到底要怎么追一个被塞了一车皮卡,已经死心了人啊?!

#18.

追一个被发了朋友卡,已经死心的人……这题无解。

#19.

是啊楼主,我建议你还是别管你们族长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20.

自己造成的后果,当然是需要自己承担啦。

#21.楼主

不不不,我暂时还不想放弃。

你们不觉得这样很有趣吗?

族长要是追上了,喜大普奔,要是没追上,看到族长的脸上出现绝望痛苦的神色,也是很有趣的一种事情不是吗?

我绝对会用近全力去帮助他的。

#22.

楼主原来是个黑的吗……

#23.

楼主你好像……很恨你们族长?

#24.楼主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族长他可是我最尊重的人啊。

#25.

完全没有感受到你的尊重……

#26.楼主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大概是族长小时候忽悠过我,拿走了我的钱包去赌博,最后还输的一干二净吧?

#27.

果然是有仇啊。

#28.楼主

总之,我现在决定是要帮他了,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29.

没有,下一个。

#30.

唔……总之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把m心中牛气的朋友观给再一次扭转过来吧?

总觉得如果不把这个搞定的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啊。

让你们族长……试着说一点情话?或者是和真正的朋友做一个对比,好让他知道真正的友情和他们之间的差距?

#31.

第一个没用,阻止日常对m讲的基本上都是情话。

第二个……可以考虑一下,我去找族长。

#32.

去吧去吧

#33.

加油啊楼主

#34.楼主

……(心情复杂)

#35.

怎么了?

#36.楼主

我觉得你们应该已经不用帮忙了……

族长……已经自己想出办法,并且去实行了……

#37.

什么办法?

#38.

看楼主的的省略号,我觉得这个办法应该很烂。

#39.楼主

不是很烂,是非常非常烂。

#40.

此话怎讲?

#41.楼主

族长: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我:什么办法?(充满期待)

族长:我决定结婚。

我:……?!

族长:刺激一下试试吧。

这什么破办法!

刺激你妹的刺激!你就不怕m因为这个彻底死心吗?!

你之前撩m时候的情商是被狗给吃了吗?!

#42.

你们楼主画风清奇……

#43.

这都什么玩意啊!

#44.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办法还不错吗……

#45.

不楼主你不是一个人,只要因此刺激到m的话,说不定真的能达成he的结局呢。

#46.楼主

我完全不这么觉得,要知道m的性格……可是绝对会直接死心的啊……

但是族长已经把消息放出去了,我拦都拦不住啊!(╯°Д°)╯︵┴┴

#47.

啧啧啧,看不出来你们族长居然还是个行动派啊。

#48.

摸摸可怜的楼主

#49.

总之先给楼主点蜡

#50.

点蜡加一

评论(22)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