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斑们的聊天室(五)

1.
   火影斑叼着半个还没有啃完的豆皮寿司,看着桌上和自己幼时面容一样,约莫只有四五岁的小孩,面色震惊,好半天才颤抖的憋出了一句话:“四战可以输?”
  小孩从桌子上跳下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灰,慢悠悠的回答道:“黑绝必须死。”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在心里达成了共识,会说这种口号的,绝对是自己人没错了。
2.
请尊重一名火影:有人在吗?!
九尾狐狸:怎么了?
请尊重一名火影:为什么暗部会变成一个小孩子啊啊啊啊啊!这样让他帮我批改文件的话我是会有负罪感的!完全无法下的去手啊啊啊啊啊啊!
九尾狐狸:……你刚刚是说让暗部帮你批改文件了吧,绝对是说了吧?!我就知道你没这么好心!可怜的暗部,刚出虎口又入狼爪……
雪花:其实你已经算是幸运了,要知道狐狸过来的,我们可是身体互换了一天哦,而且那一天……
九尾狐狸:给我闭嘴啊雪花!
3.
   暗部斑看了看自己幼小的身体,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一脸崩溃的火影斑,语气淡漠:“所以现在我们怎么办?就算别人不知道,泉奈也绝对会认出来的吧?你打算怎么解释啊?”
   火焰斑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叹了口气:“没办法了……要不干脆对泉奈说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好了。”
   暗部斑有些无语:“听起来好像十分不靠谱的样子啊……算了,暂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就按照你说的来吧。”
   火影斑有些不满的瞪了他一眼:“这可是最靠谱的办法了,你和我长的这么像,不,不如干脆说是长的简直一模一样,查克拉也完全无法隐藏,说你是我的弟弟的话,年龄上完全说不过去好不好?”
    “好吧好吧就这样吧。”
    “……你好像挺不情愿的?”
    “叫另一个自己老爹什么的,是个人就会不情愿的吧?而且你还这么不靠谱。”
   “闭嘴小鬼。”
     “喂我都心里年龄可是和你差不多的,别真的把我当小鬼啊。”
4.
   火影斑伸手将小孩抱入怀中,往屋外走去:“话说你也饿了吧?想吃什么?”
   暗部斑撇了撇嘴,在火影斑怀里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豆皮寿司吧。”
   火影斑点了点头,抱着暗部斑直接往甜品店的地方快速的冲了过去:“那我们就快点吧,要不然就没有新鲜的豆皮寿司了!”
    暗部斑被他颠的有些发晕:“喂你慢点,我现在才三岁呢!”
5.
   暗部斑把一边把一大个豆皮寿司直接塞入嘴里,一把看着坐在对面只是看着他,却没有吃一个豆皮寿司的火影斑,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怎么,你不吃吗?”
   火影斑回过神来,拒绝了暗部斑的好意:“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看着我们?”


最近在补银魂,嗯,炒鸡想吃all松阳啊。

  

评论(22)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