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男装大佬的主播生涯(二)

1.

〔噗嗤马赛克23333〕

〔马赛克是什么鬼啦……〕

〔很好很好,这很人道〕

〔我怎么觉得更惨了啊喂!〕

〔继续为这位大兄弟点蜡,太惨了……〕

〔男默女泪。〕

2.

宇智波斑看了眼手中粉红色的信封,将一张信纸从里面缓缓抽出,认真的分析着这封信的主人到底想要干什么。

按道理来讲,在她把所有想要跟水户告白的人都揍了一顿之后,应该已经没有人敢对水户下手了吧?

虽然很嫌弃自己现在的这个形象,但是宇智波斑心里却非常清楚自己对女孩子有着多大的吸引力,而水户也是校园里的校花之一,性格温柔,学习也好,非常受欢迎,但是本人却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身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和守护骑士,宇智波斑义不容辞的肩负起了成为漩涡水户绯闻男友的责任,为自家闺蜜不知道挡下了不知多少桃花,代价就是她这一辈子可能都不会和被认出真实性别了。

而现在这个信的主人居然还给水户写了一封情书。

他不怕死吗?

宇智波斑周围的杀气更重了。

3.

〔哇斑爷这个表情,好帅!〕

〔这凌厉的小眼神……不行,我要死了。〕

〔急救室呢?我需要血包!〕

〔急救室的人也死了……〕

〔噫斑爷周围的杀气好重,他真的是去帮忙拒绝告白而不是去和黑道干架吗……〕

〔你还真别说……就看斑爷现在的一席黑衣,还有气势,以及那个犀利的表情,的确有那么一点点像黑帮大佬……〕

〔斑爷你还缺小弟吗?〕

4.

宇智波斑按照信上的指引刚来到了天台,就看到一个男生在哪里等着他。

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头,本来看他给水户留信的那个勇气,还以为会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可是看这个男生的样子,长相清秀,比一般的女孩子还好看,至于气质……宇智波斑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不好形容,就是莫名其妙的有点想揍他。

一个男孩子居然比我还有女子力!

如果宇智波斑看过耽美的话,她会知道有一种名为受气和gay气的东西。

很可惜她没有看过。

5.

〔我本来以为会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的……毕竟要和斑爷单挑……〕

〔没想到啊没想到……〕

〔这是天然弱受吧?!〕

〔看那盈盈一握的腰肢,那一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啧啧啧,极品啊。〕

6.

那个男生也注意到了刚刚从楼梯爬上来的宇智波斑,眼睛一亮,噔噔的跑了过去:“你终于来了!”

宇智波斑有些不知所措的回了一句:“你……你好。”要知道全校众所周知,只有和校园女神漩涡水户告白的人,基本上都会被宇智波斑揍一顿。

所有事你这么迫不及待的语气是闹哪样啊?

7.

〔我赌一包辣条,这个小受是要和斑爷告白,之前只是整一个和斑爷单独相处的幌子而已〕

〔有道理〕





评论(15)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