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四角关系(一)

小黄文,all斑。

为了开车为了粮。

洁癖别看。

掉粉无所畏惧。

1.

  月色清凉如水,轻柔的洒在宇智波斑的身上。

  美人美景,可堪入画。

  可惜的是,美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有的只是满身的孤寂。

  今天是千手柱间大喜的日子,对象是漩涡家族的姬君——漩涡水户。

  漩涡水户是个很美丽的女人,一头鲜艳夺目的红色长发,长相娇艳动人,身世也是和千手柱间门当户对,据说性格也很不错。

  天造地设。

  宇智波斑知道他应该为自己的好友有了一门好的亲事而感到高兴。

  但是他的心中却像是被什么憋住了似的。他不想祝福千手柱间,不想看到他脸上像个傻子似的笑容,不想……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想。

  毕竟他和千手柱间只是朋友,不是吗?

  但他不甘心啊。

  但他有什么立场做什么事?

  他想了很多,比如抢亲,比如告白。压抑自己的感情,这不像他。

  但是最终,他还是忍住了。

  他不想连光明正大的和他做个朋友都做不到。

  于是他选择了逃避。

  逃的远远的。

2.

  千手扉间在发现月下独酌的宇智波斑时,在心里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斑比他想象中的,要理智多了。

  他知道宇智波斑对大哥的感情,也知道自家大哥对宇智波斑的,说实在的,在他刚开始发现自己喜欢宇智波斑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放弃的准备了。

  他们两之间的感情,不是他可以插足的。

  那就只能放弃了。

  千手扉间一直都很理智。

  但是他偶尔也会抱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比如斑会接受他之类的。

  现在他的幻想好像已经有了实现的可能了,大哥要结婚了。

  他有了机会,自然就不会放过。

3.

  宇智波斑发现了站在一旁的扉间,他向他招了招手,举了举手中的酒杯:“是扉间啊。”

  “愿意陪我喝一杯吗?”

  斑已经有一些神志不清了,千手扉间刚一走过去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他闻了闻斑身上的酒气,皱了皱眉头,接过宇智波斑递过来的酒杯,一饮而尽。

  “你怎么没去参加大哥的婚礼?”他这样问道。

  宇智波斑沉默良久,低声说:“没什么,不想去而已,我不喜欢热闹的地方。”他给自己又倒了一杯酒,举杯,利落仰头灌下。

  千手扉间知道这不是实话。

  哪怕是大哥结婚了,还是不肯放弃吗?

  千手扉间也重新给自己斟满了酒杯,这次他灌的更快了,辛辣的酒液顺着喉咙流下,犹如刀割。

  酒这种东西,果然不适合他啊。

4.

  宇智波斑能感觉自己的意识有一些模糊不清,眼前属于千手扉间的白皙的脸,早就已经模糊成一团。

  他把整个人都摔在千手扉间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点的地方,不动弹了。

  千手扉间的意识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他的却觉得自己很清醒。

  他一把将斑按在座子上,眸色深沉。

  斑迷迷糊糊的动了动,让本就宽松的睡袍被蹭的滑了下去,露出白皙的肌肤。

 

章鱼小丸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章鱼小丸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