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六)

  emmm我觉得我笔下斑完全就没有情商这个玩意了,而且我觉得,四战好像有点遥远啊,晚上可能还有一章。
我是宇智波斑,我觉得我的腰很痛,痛的要死。
     柱间的实力又进步了,我很为他高兴,但是他又不愿意理我了,我肯定是有哪里做错了,是哪里呢?
     我趴在床上,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
    算了,我还是养好伤之后去道歉吧,反正肯定是我做错了,难道是我没有为睡了他这件事情道歉而生气,我艰难的翻了一个身,支棱着脑袋思考着。
    那这次我要带什么去道歉呢?酒还是算了吧,要不我给柱间做顿饭?然后着重强调歌颂一下我们的友谊?我如是想。

    我是一个无辜村民,今天村长和千手族长以及在打架呢。
    又或者说是在调情?毕竟他们的关系全村人都知道了呢。我看着缠绕在一起的巨人和木龙这样想着。光天化日之下就敢这样,斑大人和柱间大人果然是老司机啊。

   我是宇智波泉奈,我现在特别心疼我原来看不惯的千手柱间。
     ……毕竟不是谁都能在感情路上走的这么不顺利的,鬼知道斑哥是怎么想出那么多代表友谊的词汇。千手柱间几乎每天必被斑哥发一张天启卡,三张兄弟卡,五张挚友卡,八张朋友卡。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他居然还有毅力去追斑哥,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鉴于我实在担心斑哥这辈子都娶不到人,对于扉间配药的事情,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不知道了。
    斑哥,你可一定要幸福呀。

   我是宇智波带土,现在我代表我们宇智波一族拒绝承认宇智波斑那货是我们族长,他一个人就可以把我们宇智波族的情商拉到没有!并且我再也不想掺和他和千手柱间的那堆破事了。
    本来我以为宇智波斑在被千手柱间狠揍了一顿之后,会老老实实的趴在床上认真的思考一下自己和千手柱间的关系,但是那货只在床上趴了半天不到,就爬起来跑过来咨询我该如何处理和千手柱间的关系。
    刚开始我还挺高兴的,以为斑总算是开窍了,但是我没想到,斑所说的处理关系居然又是发卡!发卡发卡就知道发卡,佐助那孩子只会给鸣人发卡果然是你带出来的!你小时候是摔过脑袋吗?这已经不完全是情商问题了好吗?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
    我揉揉脑袋,完全不想再看到宇智波斑那张洋溢着看似温和阳光实则呆蠢傻笑容的脸。
    宇智波族的情商与智商担当,今天依旧对自家族长的情商感到绝望。

   我是宇智波佐助,我觉得我和鸣人之间的关系好像更加恶化了,明明我是完全按老祖宗给我的攻略方法做的啊?为什么鸣人看起来好像更不高兴了呢?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评论(4)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