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十)

性格月读反向斑爷。全员到齐。火影四件套
emmm四更达成。
抱歉我可能无法五更了,下次挑战吧。
明天你们想看什么?
镜面还是姐姐还是段子还是新文?
投票吧。

1.

哦……毁灭世界啊……

不算什么大事吧……

等等你再说一遍!

毁灭世界?我?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村子,我和柱间的梦想都要毁了?

我当初想要把柱间拦下来可是挨了不知道多少顿揍,付出了多少代价。

居然就这么想毁了?

哪怕是另一个我,也不可饶恕!

2.

宇智波斑的脸色立刻严肃了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然后他就被残忍的现实糊了一脸。

3.

   千手柱间皱着眉头看着这一片陌生的景象。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家外面压根就不是这样的。

   他和斑最近好像也没打架吧?

   扉间最近好像也没做实验啊。

4.

  宇智波带土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抽了抽嘴角。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现在应该是刚刚洗完澡出来,洗去了所有疲惫,搞定了好几天的公务,准备和卡卡西享受一下恋爱三年的纪念日,可是正在他正一边幻想着美好的烛光晚餐一边走出来后。

    ……他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族长今天没有和千手柱间打架吧?!

    还是说千手扉间那家伙又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试验了?!

    算了,先走走试试吧。

5.

    千手扉间刚从实验室里出来,就发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

    ……这哪儿啊?

    斑大哥和欧尼酱打架了吗?

    这里的整片景物都被改变了啊喂!

     太夸张了吧?!

    不会是因为我吧?!

   我好像没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吧?!

    欸,是斑哥和欧尼酱的查克拉!我去找他们好了!

6.

   宇智波泉奈手上拿着一瓶伤药,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全然陌生的地方。

    我只是去给每天都被打,却依然不长记性的斑哥送个药,怎么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扉间又做什么乱七八糟的实验了吗?

    回去揍一顿他好了。

   7.

    宇智波佐助拼命的告诉自己这些一定都只是自己的错觉。

    然并卵,当他第三次抬起头时,看到的依然是这全然陌生的景象。

    不得已,他只好叹了口气,准备到处走走。

    “我还没对鸣人说我们是朋友呢……”

    8.

   漩涡鸣人一脸冷漠的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应该恐惧慌张,而不是这么平静。

    但是他刚刚凑齐了第一千张朋友卡。

     666张挚友卡。

     233张天启卡。

     拥有这些的他,还有什么可拍的吗?

      没有。

     他已经无所畏惧了。

     能有什么,比朋友卡更可怕吗?

      有。

     比如你暗恋的人,给你发。

评论(25)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