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真爱生命,远离基友。

我:嘿,我觉得我把所有坑填完,到一千粉就可以金盆洗手啦!

朋友:……等等,你说你要退圈?!

我:是……等等我不……

朋友:你居然要退圈?!

我:我……

朋友:你连五百篇都没写到,就想着要退圈你的良心不会疼吗?!

我:呃……

朋友:你们圈最大的大佬写了多少篇了?

我:呃……几百篇?

朋友:他以后就是你的目标了,不想成为圈中瑰宝的文手不是好文手。没有梦想的文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哦……

朋友:去吧,加油!我相信你!(抑扬顿挫)

我:好的我一定会完成!(突然激动)

好像有那里不对啊……

评论(1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