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九)

    emmm我应该更不下去了,最后一更,一天七次的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形象高大了起来呢。
其他人也用或厌恶或恐惧或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说实在的,被人讨厌这种感觉我好久都没有过了,至从我成为火影之后,别人给予我的一直都是尊敬和友好的眼神,而自从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后,我就一直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说实在的,这种感觉让我不爽极了。
     我讨厌被人用一种厌恶恐惧的眼神看着,特别是从我喜欢的人眼中。在场的所有人,可都是我所亲近的人啊。
      看来我在这个世界混的的确不怎么样呐。被这么多人讨厌。
     我的直觉告诉我,必须做点什么改变这些。
     于是我让脸上的笑容更加明媚灿烂,然后一把抱住扉间并蹭了蹭他的毛领,乘他惊讶的还没回过神来之后有一把抱住了我的挚友顺手揉了揉他顺滑的长黑发,嗯,果然无论是哪个世界的挚友的头发手感相当不错。我满足的叹了口气,要知道我那个世界的扉间虽然愿意让我碰他的毛领子但从来不肯让我揉,而柱间,虽然我真的很想揉他头发但是却一次都没得过手……
     扉间好像有点被我惊讶到了,实属正常,毕竟在这个世界,我和他的关系可不怎么亲密呢,而柱间,呃,他好像快哭出来了。不就是被我揉了下头发至于吗……
    扉间好像终于回过神来了,他恶狠狠的盯着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身上完全没有秽土转生的痕迹,哪怕是宇智波斑在那场大战中没死也不可能活这么久!”
     我抓了抓头发,努力的让自己笑的更有亲和力一点:“我是宇智波斑,但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一个,至于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扉间皱着眉头盯着我,似乎是不太相信我说的话,而在这时,旁边的大蛇丸幽幽的开口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这个世界的斑大人您可是准备毁灭世界呢。”

评论(19)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