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八)

……晚上可能还有一更,感觉自己快废了emmm。
我站在寒风中萧瑟了一会,凭借着我一向靠谱的方向感抬腿随便找了个方向走去,不管是什么情况,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吧。
    虽然因为意外我稍微有一点懵逼,但是我毕竟还是当过火影和宇智波族长的人,最基础的镇定还是有的。据我对扉间的了解,这次世故,十有八九是他弄出来的。我这样想着,脚下的步伐也越迈越快。终于,我停下脚步,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的情形,第二次陷入了懵逼状态。
    这里面的每一个人,我几乎都认识。
    所以说他们是打算联合起来,给我开个……玩笑?扉间也在这群人之中,我就知道是你提供的技术指导。我少有的,有些愤怒的想。
   还没娶到人就敢戏弄你大舅哥,千手扉间你还想不想娶泉奈了啊?!
   等等柱间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起鬼混,你这样你高贵冷艳的人设都崩了啊喂!
    当然上面这一句话我只在心中想了想,事实上看到柱间的那一瞬间其实我是想直接跑来着的。不过我想了想,觉得这样貌似有点怂,而且我什么亏心事都没做,为什么要跑!
     看着他们好像还没有发现我,我默默的躲了起来决定听听他们要说什么。
    事情的发展好像有些超出了我的预料,其实我一开始就该发现的这并不是我的世界的,毕竟他们脸上有着辣么丑的裂纹,一看就是扉间刚刚研制出来没多久的禁术秽土转生。
    本来我以为柱间是想给他们讲如何整我的,没想到柱间居然坐下来开始难得的讲我和他之间发生故事。
    其实我是挺喜欢给小辈们讲我和柱间是如何相识的,但是柱间一直都不太喜欢,每次我一开始讲他就喜欢拆我的台,久而久之,我也就不将了。
   在柱间讲我和他相识的时候我挺乐呵的听他说,当他讲到我们一起玩被父亲阻止时,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
   毕竟因为扉间当时还小而且他也挺喜欢我的,再说我们一族虽然谈不上友好联盟但也从来没对立过所以扉间也没告诉他父亲我们交往的事。
    而且不是在我们长大之后我就一力促成了联盟吗?虽然柱间离开了一阵子并且和我打了一架但仅仅只是打了一架啊?!
    我什么时候被柱间捅了一刀我怎么不知道?!
    大概是我的气息略显不稳的缘故,让本来站在一旁倾听的扉间发现了我的存在,他猛的大喝一声:“什么人?”
   我只好略显尴尬的走了出去,脸上挂着我的招牌笑容,不好意思的说:“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抱歉。”
    而这个世界的扉间却非常不可置信的说:“宇智波斑?”
   而我另一个世界的挚友则是不可思议的喊道:“斑?!”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