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七)

     晚上,可能,还有一章,emmm我真是太勤奋了,四战终于被我憋出个头了。这文二十章之内可能完不了。(╥╯﹏╰╥)ง我新脑洞都出来了。
     我是宇智波斑,此刻我正泡在澡盆里思考人生。我觉得我浑身上下都在疼。咝——柱间下手可珍重啊,我面无表情的这样想着。
    我在去道歉之前咨询了一下带土,可惜那货只是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半天,知道在他那得不出结果之后,我毅然决然的决定还是自己去道歉算了,带土这个号称是我们宇智波家族里情商最高的人压根就靠不住。
     然后我就按照我之前的计划去做了,在给柱间做饭的时候他看起来心情还好,再把蘑菇杂饭端上去的时候我清楚的感知到他的心情愉悦程度上升了五个点。
     正当我松了一口气在心中默默的给自己的计划点了个赞并展开第二个计划时,变故突发。
     柱间一脸狰狞的把我扔了出来,并声称再也不想和我做朋友。
    本来我是想冲进去的,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我就算情商再低也知道现在必须把柱间一而再再而三生气的理由给弄清楚,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生气的原因是同一个。 ……要是再不把愿意给弄清楚就去找柱间的话,我觉得柱间大概就真的要和我绝交了。
    ……好吧,有点夸张了,但是我肯定要被揍一顿,鉴于是我理亏,所以我不能还手,而柱间估计也不会留手。
     我又不是受虐狂,还是先弄清楚原因再去道歉吧。但是我到底错在哪了呢?渐渐冰凉下来的洗澡水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叹了口气,从澡盆中站起出,穿好衣服,然后,踏空了。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我沉默的看着眼前陌生的景色,内心崩溃的想,最近可真是流年不利啊。
     这到底是那啊?!

评论(7)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