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十)

1.

〔你想啊,朱迪搞得那些事……〕

〔人尽皆知,我怀疑朱迪就是故意的……〕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有对他干过什么事吗?卖安利会让女孩子不敢接近他?

  果然应该让千手柱间闭上他的嘴!

2.

  宇智波斑在南贺川旁边散步,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更重要的是……

  “斑!”

  还能偶遇小伙伴,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宇智波斑转过身:“好久不见啊,柱间。”

3.

  〔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斑爷嘴角扬起了一抹超级柔和的笑容……〕

  〔我还以为那是我的错觉……〕

  〔那个笑!呜呜呜我要死了他怎么这么好看!〕

  〔斑爷笑得我觉得自己要恋爱了……然而一想到这个笑容是给谁的……我打不过朱迪啊……〕

  〔呵呵呵,为了那个笑容,千手柱间,我无所畏惧!拔刀吧朱迪!斑爷的贞操就交给我来守护!〕

  〔前面的那个你够了啊……你连这里的五岁小孩都打不过……〕

  〔不要那么打击人嘛,想想,想想还是可以的……〕

  〔斑爷的柔和笑一想到给了朱迪,就觉得好不甘心啊……想写我斑……〕

  〔其实我觉得吧,从这个角度看,朱迪可能压根就看不到斑爷他笑了。〕

  〔不仅如此,斑爷还重新换上了嘲讽脸,说实在的,这个表情……和扉间聚聚的面瘫,卡卡西的死鱼眼一样欠揍……〕

    〔……看着他们的脸,你揍的下去吗?〕

  〔……揍不下去。〕

4.

  “斑,你为什么不答应和我联盟?小时候的梦想,你难道都忘了吗?”

  面对千手柱间的质问,宇智波斑只是回应了一声冷哼。

  “你怎么还是那么天真……我们现在是什么身份,你还不清楚吗?”

  “早日丢掉那些天真的幻想吧。”

4.

  〔朱迪看上去好可怜啊,那个眼神……〕

  〔斑爷你可就嘴硬吧,最后木叶村不还是建立了起来么……〕

  〔说实在的,原本我以为木业村的建立单纯只是因为家族利益,然而制作组让我收回了这种想法……〕

  〔因为爱情……〕

    〔前面的你闭嘴,我还不想学会这一首在我爸那时候才火的歌。〕

    〔我能说我已经会唱了吗∠( ᐛ 」∠)_〕

    〔但是看斑爷现在这个坚定的模样……完全想象不出他到底为什么会结盟……〕

    〔因为爱情……〕

    〔都说了够了啊!别发了!〕

    〔啊……朱迪果然又开始卖安利了……还是哪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些熟悉的台词……〕

  〔制作组就是在偷懒吧!我都已经懒得去算是多少次了,真的不是为了省钱做打斗场面而特意重复么……〕

  〔……有可能,毕竟这两位,真的,贼喜欢打架……〕

   〔所以这就是真相吗……〕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朱迪到底是怎么靠着这些糟糕方法把安利卖出去的……〕

    〔因为爱情……〕

    〔闭嘴!别唱了!〕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被认出来了……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