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我已经被斑爷的须佐能乎洗脑了……

脑洞:

假设斑爷有个反向人格。

爱好撩妹,嫌弃斑爷没有女孩子喜欢,怂恿他把头发扎起来。

虽然斑爷不在意这种事情,但是由于被念叨烦了,所以决定尝试一下(主要还是因为把小女孩给吓哭了。)

然后吧,反向人格就让斑爷去撩妹试试。实在不行就找熟人试试。

斑爷觉得自己不能找弟弟,所以找到了朱迪。

然后他尝试了一下反向人格教他的,把头发扎了起来,开始撩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最后还是没有女孩子找斑爷。

但是他有基友。

反面人格:……这好像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有大大愿意写吗?实在不行我就自己上了……

评论(21)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