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我们族长要去抢婚怎么办?(二)

#41.楼主

其实族长和H家族是敌对家族的,他们能成为朋友,只能说这是缘分。

就因为小时候的一次打水漂我们族长……就被那个讨厌的,土的不行的H拐走了。

后来事情被发现了,我们族长和H被强行分开了。

在然后,长大后的祖宗就和H在战场上见面了。

毕竟……这就是战争啊。

既然是敌对家族,那就好好敌对啊!

老缠着我们族长要求联盟算什么!

我先组织一下语言,你们等等。

#42.

感觉槽点越变越多了呢……

#43.

所以原来死缠烂打的不是M,是H么……

#44.

楼主!方便的话,可以给我们描述一下他们长什么样么楼主!

#45.

最好再告诉我们一下他们的身高!肤色!三围!

#46.

是啊楼主,这些也是重要情报呢!

#47.楼主

呃……他们颜值都很高吧,不过如果真的要说的话,我们族长是偏向精致的那种美丽,皮肤超级好!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战场上保养成那样的……真羡慕啊。身高的话,族长比H要矮六厘米。

  H就是比较偏向于……呃……那种阳刚一点的?反正他们整个家族都是这样的啦,除了H他弟弟。

完全不觉得这样能帮助到你们什么……

#48.

不不不楼主,这就是你孤陋寡闻啦,这些信息能帮助到我们很多!

#49.楼主

是吗……

#50.

那性格呢?两个人脾气应该都很不错吧?

#51.楼主

……是什么给了你们这种奇怪的猜想?

#52.

嗯?有那里不对吗?

#53.楼主

哪里都不对!族长他的脾气是比较暴躁的哪一款啦,说起来小的时候我还觉得他特别可怕,不过他其实人还是很好的,对族人也很照顾。

至于H?他就是一个天然黑!整天笑眯眯的不怀好意!老是跟着我们族长打转!勾搭上我们族长之后,又要自己结婚!渣男!

#54.

……原来是这样的人设吗。

#55.

那你们的族长,可还真够惨的啊。

#56.楼主

先别说这个了,族长他他他他好像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7.

楼主妹子好像很震惊?

#58.楼主

我们族长一向是走的流血流汗不流泪的人设好吗?!

在战场上有修罗的称号的哪一款好吗?!

#59.

……完了,楼主族长好像越来越惨了。

#60.

这个楼的画风好像也越来越凄风苦雨了……

#61.哥哥最大

哥哥他,哭了?

#62.楼主

!!!

#63.

楼主你怎么了?这个新出来的姑妈是谁啊?好像是知情人士?

#64.哥哥最大

哥哥他,居然为了那个死盆栽,哭了?

#65.楼主

大人你冷静一点!

#66.哥哥最大

你让我怎么冷静!我要杀了他啊啊啊啊啊啊!

#67.楼主

不要随便闹出人命啊大人,而且你也打不过他!

#68.哥哥最大

你给我闭嘴!

#69.

这是什么情况 有人出来分析一下么……

#70.分析君

现在的情况,大概就是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新人物,姑且叫他弟弟君好了。

弟弟君,是个兄控,这一点从他的马甲可知。

他现在要去砍了H。

以上

#71.

我怎么觉得越来越乱了……

#72.火焰团扇

你可还真是会为我找事啊……

#73.楼主

族族族族长!

#74.

卧糟居然是当事人!

#75.火焰团扇

我没有哭,只不过是酒喝的太快了。

以及,我已经决定放下了,毕竟,该做的我都做了,不是么。

他始终不肯踏出那一步,我也不能一直纠缠不清。

不用太担心我。

他以后和我只是朋友,也只能做朋友。

#76.楼主

族长……

#77.

呜哇族长大人好豁达啊……

#78.火焰团扇

不豁达又能怎么样……他都要结婚了。

#79.

好心酸啊……

#80.

摸摸族长大人,希望以后你能遇上更好的人。

评论(42)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