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段子系列(告白十秒)

倒数第十秒

我决定告白。

倒数九秒。

虽然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倒数八秒。

但是如果连心情都无法表述出来的话,未免太怂了吧?

倒数七秒。

还是放弃吧,我不想和他连朋友都做不了。

倒数六秒。

我居然对自己的朋友有这样肮脏的心思。

放弃吧。

倒数五秒。

……还是说吧。

倒数四秒。

他好像注意到我在看他了?

倒数三秒。

明明平时那么迟钝……无论我怎么暗示都不懂。

倒数二秒。

说吧说吧快说出来吧,拿出你的勇气啊宇智波斑。

倒数一秒。

千手柱间,我喜欢你!

鬼才要做你的兄弟朋友天启呢!

评论(1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