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宇智波斑们的死后问卷(一)

斑娘,火影斑,九尾狐狸斑,被迫成为反派boss斑出没。

1.

  宇智波斑死了

2.

  宇智波斑不太清楚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按道理来讲自己应该是死了的,毕竟终结谷的那一刀……没有人能活的下来。

   哪怕是强大如他。

   但是他现在却没有被传说中的鬼使接到黄泉,送入轮回,反而是如同游魂一般的存在着,看着杀死了自己的千手柱间露出懊悔,痛苦的表情。

   宇智波斑有点想笑。

   其实说实话,哪怕是被千手柱间杀死他内心里也没有多大的怨恨,毕竟死在千手柱间手下,已经是他可以为自己准备好的最好的结局了。

   但是意料之外的,他不是被千手柱间从正面杀死,而是从最敏感的背部杀死。

   被最信任的人从背后杀死这个结局听起来就挺搞笑的,虽然他早有准备,虽然他已经习惯性的做一名反派大boss了。

3.

  宇智波斑等了很久都没有黄泉的使者来接他,没办法,他只好跟在千手柱间背后做背后灵。

   在杀死了自己之后,千手柱间慢慢的身体衰弱了下去,慢慢的一开始认识时的开朗变为消沉。

   变得比宇智波斑这个游魂还像个游魂。

4.

   宇智波斑只是冷眼看着这一切,心情如果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来形容大概就是——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5.

  宇智波斑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情。

   这不对劲,他这么想着。

   理智告诉他他不该怨恨千手柱间,毕竟这也不全都是他的错,要怪也该怪主神那个坑货。

   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怨恨,想要把怒火发泄到可以说是相当无辜的千手柱间身上。如果让宇智波斑想出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话,那应该是迁怒。

   对,就是迁怒。

   毕竟千手柱间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尽职尽责的扮演了一个勇者的角色而已。

   如果真的要说错在哪的话……大概是用从背后偷袭的方法杀了自己这个魔王?

6.

   在千手柱间死的那一刻,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灵魂被一股强大的吸力牵引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

   终于可以转生了吗?宇智波斑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真是完全不让人期待啊……

   属于他宇智波斑的人生,不过是继续作为反派活下去,然后被勇者杀死而已。

   一眼就能看到未来的人生,有什么好期待的。

7.

   宇智波斑想错了。

   上述的他想象中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8.

   宇智波斑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

   里面坐着三个人。

   长的脸跟他几乎一模一样。

9.

〔欢迎来到转生中心,请按照要求填写这一份问卷,谢谢合作。它们将决定你们下一个世界会有怎样的身份。〕

评论(4)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