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我该怎么帮我那个爱发朋友卡的族长追人?(一)

#0.楼主

追人这种事情为什么要问我!我还没有把自己的媳妇追到手呢!(╯°Д°)╯︵┴┴

#1.

首杀!

#2.

二楼!

#3.

楼上的速度好快!

#4.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族长,一个二百五。

他和他喜欢的人,姑且叫他m好了,从小就认识了,虽然因为父母的原因被拆散了一段时间,但是很快就重新认识了。

虽然我们族长家里人都不是很容易他们在一起吧,但是迫于武力值和族长的执念,家族其实已经妥协了,俗称完全不想管这种破事了。

然而就在我们族里都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族长他特么的开始给我们发卡!

天启卡朋友卡兄弟卡一打一打的来,每天都不带重样的!

朋友你妹的朋友!

要是你们真的是朋友我就没有朋友了!

就这样,族长他每天发卡到m都已经放弃了,但是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族长他突然就,醒悟了!决定要追人了!

搞毛线啊!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以为你们是情侣,现在发完朋友卡,你居然告诉我你要追人?!

这是什么骚操作?!现在已经开始流行先发朋友卡再追人了吗?!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你居然来问我这个一没去过花街,二没谈恋爱经验的人怎么去追人?!

看你在战场上那个表现我还以为你是个老司机了呢!

总之,我现在就是过来待我们族长求助的,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追的上一个已经被朋友卡发死心的人啊?!

#5.

感觉到楼主的怨念扑面而来……

#6.

这还不简单,楼主你就告诉你们族长让他直接强吻呗。

#7.楼主

不行,这一招族长已经用过了,没用。

#8.

啊?

#9.楼主

大概是因为被族长的朋友卡潜移默化了吧,m现在无论族长做什么都可以死心塌地的认为这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事情了……

#10.

你们族长到底对m做了什么……

#11.楼主

也没什么,大概就是拒绝了m的几千次暗示,几百次告白吧……

#12.

对于这个,我只想说一句天道好轮回,发卡绕过谁。

#13.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感觉你们族长一点都不值得同情了呢……

#14.楼主

我也这么觉得,毕竟当初我可是围观过族长发卡的全过程啊……

有这种:

m:我喜欢你。

族长:哈哈哈我也喜欢你啊m!毕竟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m……

还有这种

m:你是我的。

族长:哈哈哈当然啦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不是我说,没有哪家的朋友兄弟会这样吧?你这样如此发卡,我怎么帮你啊(╯°Д°)╯︵┴┴

#15.

……神仙难救啊神仙难救。

#16.

你们族长真是活该啊……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