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朋友们,吃双斑吗?

火影斑a和木叶斑o(能标记我的只有我自己。)

四战斑和反向人格斑(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

斑爷和斑娘(性转的自己居然比我还攻!)

冰冷禁欲天使斑和地狱魔王斑(你本就应该属于地狱,堕落吧,然后成为我的东西)

万人迷苏炸斑和煞神斑(有很多人喜欢的我喜欢你,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想写,想跳圈爬墙(不)

评论(3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