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男装大佬的主播生涯(一)

斑娘,但是性格与斑爷一致,只是会在末尾穿一下女装而已。

1.

  宇智波斑是个主播。

  一个被认为是男神的女主播。

2.

宇智波斑外表俊美凌厉,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从学习到厨艺样样精通,性格更是桀骜不驯,拒人于千里之外,活脱脱一个高冷男神形象,但问题是她是个妹子,一个货真价实的妹子,但可惜的是除了寥寥无几的几个人,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她。

宇智波斑能怎么办,宇智波斑也很绝望啊。

其实宇智波斑小时候还不是这样的,大概在她两三岁的时候,她还是一个画风正常,长相可爱,笑容甜美的小女孩,小男生在她面前都会脸红的那一种。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宇智波斑长着长着,就长歪了,从一开始的甜美可爱画风成为了高冷男神的诡异画风,在上了初中之后,基本上就只收到过女孩子的情书。

针对这一现象,宇智波斑思考良久,得出了结论。

这一切都是千手柱间的错!

3.

  宇智波斑得出这一个结论当然是有原因的,她可不是什么会无缘无故将错误推到别人身上的人。

遥记当年,要不是千手柱间一转学过来,就对她各种恶作剧,还经常拖着她不让她去找水户玩,宇智波斑也不至于自己一个人咬着牙扑上去跟千手柱间打了一顿,然后不打不相识的和千手柱间成为好友,再然后画风被带着一路跑偏,变成现在这种样子。

如果没有千手柱间的话,按道理来讲自己现在应该还是一个正常的妹子的!

想到这里,宇智波斑忍不住咬了咬牙,在内心里狠狠的吐槽了一番自家青梅竹马。

千手柱间:阿嚏!

3.

宇智波斑打开直播系统,向往常一样跟直播间里的观众打了个招呼:“晚上好!”

〔斑爷晚上好呀~〕

〔这个声音好听到爆炸呜呜呜〕

〔前排!斑爷你今天要干什么呀?〕

〔斑爷斑爷!要不然你还是像上一次一样给我们唱一首歌吧!威风堂堂怎么样!〕

〔前面的别走!带我一个!斑爷来一首威风堂堂吧,我绝对给你往死里打赏!〕

宇智波斑呵呵了一声,表情冷酷:“不要。”宇智波斑虽然不知道威风堂堂是一首什么歌,但是按照她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的歌,上一次被骗着去唱一骑当千的经历有一次就够了,要是在被带进沟里一次,她就不是宇智波斑了。

打赏再多也不干!

〔呜呜呜斑爷你好无情啊……〕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这绝对是一首正经的歌!〕

〔那斑爷你今天准备直播什么啊?〕

宇智波斑沉吟了一会,缓缓说:“帮忙拒绝情书。”

〔……〕

〔拒绝情书是什么鬼啊……〕

〔槽点太多了吧……〕

〔我有预感!这一期的直播一定非常劲爆!〕

〔前面带我一个!我也有这种预感!〕

〔斑爷你要帮谁拒绝情书?〕

宇智波斑站起身来,一手抓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利落的披在身上,表情愈发显得冰冷肃杀:“我闺蜜。”

〔闺蜜是什么鬼啦2333〕

〔噗嗤斑爷你居然还有闺蜜……哪个妹子这么厉害?〕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开始有点心疼那个递情书的了……〕

〔被喜欢的人拒绝,还有接受斑爷的气势洗礼……〕

〔别说了,太惨了……〕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不管他是谁,先给他点一排蜡烛。〕

  宇智波斑粗略的扫了一眼弹幕,语气淡漠:“放心,我会给他的脸打上马赛克的。”



评论(14)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