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男装大佬的主播生涯(三)

1.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一点晕乎乎的了。
她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长相清秀的少年,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这不怪她,因为现在的情况着实让她有些震惊,不,应该说是非常的震惊。
他要告白的人居然是她?!
2.
少年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有些手足无措的低下了头,手紧张的揉搓着衣角,用颤抖的声音说:“请,请问可以答应我的请求吗?”
宇智波斑没有回答他。
她的大脑和身体已经做不出正确的反应了。
3.
〔果然是这样……〕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按照斑爷之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推断,有这么一个见鬼的结局,我真的一点都不意外。〕
〔但是斑爷,好像很震惊呢。〕
〔斑爷,斑爷你振作一点啊!不要用一副马上就快要晕倒表情站在哪里什么反应都没有啊!〕
〔啧啧啧,本来我以为以斑爷的实力,他应该对于怎样处理这种事情非常熟练了呢。〕
〔然而事实上,完全一点还手能力都没有呢……〕
〔你们够了啊喂!斑爷现在才多少岁啊!不要用你们那么肮脏的思想去揣测斑爷!他明明那么纯洁那么娇弱!〕
〔纯洁?娇弱?你们开心就好……〕
〔我永远忘不了斑爷上次打断小偷的手的英姿……〕
〔还有那个明显不是第一次的语气……〕
〔就算是这样又如何?斑爷在我们心中永远都还只是一朵需要怜惜的玫瑰!〕
〔你们讨论够了没?好歹关注一下现在的清况啊!〕
〔是啊,你们的玫瑰花可马上就要被摘走了咯。〕
〔可恶……斑酱你在那里等着!我马上就去救你!居然敢动我的人……〕
〔的那位同志好像发出了什么了不得的话啊……〕
〔看着语气貌似是熟人?〕
〔你该不会就是斑爷口中的闺蜜吧?!〕
4.
场面一度显得非常尴尬。
“娇花”宇智波斑已经保持着石化状态很久了。
虽说弹幕吧她称为娇花有失公允,但起码有一点没说错,宇智波斑的确对这种情况,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难不成要向对付水户的追求者一样,把他打一顿然后丢出去?
宇智波斑看了一眼依旧在揉扯着衣角的少年,最终还是默默的把这个选项在心中划掉。
她叹了一口气,走到少年面前,认真的说:“我拒绝。”
少年手一僵,猛地抬起头,眼眶迅速的积聚起了泪水,看起来随时都可能哭出来。
宇智波斑的头有点疼。但她还是用更坚定的语气再次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我拒绝。”
少年终于忍不住蹲在哭了起来。宇智波斑的头更疼了,所以说她对于处理这种事情真的是完全没有任何经验啊……果然还是一个过肩摔把水户的追求者摔出去更适合他。
最后看了一眼蹲在地上的少年,宇智波斑从口袋里十分不舍的掏出了一个豆皮寿司,别过脸,递给了少年:“别哭了。”
     “希望你以后能遇上更好的人,我不适合你。”

存活的证明,最近在萌文豪野犬,有吃太all太的小伙伴么?

评论(28)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