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三)

     我是千手柱间,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如果没有斑那个蠢货在外面吵着要见我就更好了。
    并不是说我打算放弃对斑的追求了,而是我敢打赌,如果我一出去,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宇智波专属傻笑,然后对我道歉。
    ……尽管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如果我真的只把他当朋友的话大概会很感动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包容另一个人的无理取闹。更何况是斑这样平日里受尽尊敬的人。
     然而我真的不想他把我当朋友啊!然而无论我怎么暗示,他都只会摸着头傻笑着说:“我们是朋友啊!”哦,因为昨天我把他打了一顿,据带土传来的情报,最近他又换了新的说法,兄弟天启半身什么的,我可以拒绝吗?
    鸣人那小子也不比好多少,比起我的种类繁多,佐助基本上已经将我们是朋友啊这句话当成了口头禅,最近好像也有变成我们是兄弟的趋势,该不会是斑教的吧!

     我是宇智波佐助,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我的生活也很美满,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漩涡鸣人。按照斑祖宗教我的说法,鸣人他就是我的半身挚友羁绊。祖宗还告诉我,如果想要和自己的朋友搞好关系,就要经常把这些话挂在嘴边,鉴于我最好的朋友只有鸣人一个,所以我只对鸣人这样做。
    但是鸣人一开始听到我说这种话时还很开心,但是他最近听到我说这种话时都不太愿意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是扉间,比起上面那两个,我的情感之路走的无比通畅,毕竟我爱人的亲人,真的是无比通情达理,在确定好我能照顾好泉奈之后,他就一直送上神助攻,即使泉奈情商不太高,但也没有低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所以现在,我已经抱的美人归了。
    为了感谢斑,我决定也帮他完成一把神助攻。作为高情商一族,我自然能看的出斑对我大哥有意思,我大哥对斑,除了斑自己就没有人看不出他对斑有意思。
  

   我是泉奈,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很愿意接受千手柱间当我的大嫂,但是在围观了一次他对我大哥的表白全过程之后,我对他充满了同情。
    斑哥,平时咋就没看出来你情商这么低呢?千手柱间真是太不容易了。本来还想捣乱的,但是如果我捣乱的话,我敢打赌,斑哥可能就要孤老终生了。
  

评论(8)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