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四)

   朱迪好像被我写成的病娇……
     我是宇智波斑,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字面上的那种意思。
     身上的痛楚,私密位置的不适,还有散了一地的衣服以及我身边躺着的柱间都让我清晰的认识到,我把我朋友给睡了,我把我兄弟给睡了,我把我的精神指标给睡了……
     药丸,我呆呆的坐在床上,大脑一片混乱,唯留这几个字在大脑里不停的被刷屏。
     昨天是怎么一回事来着,好像是我道歉,然后柱间笑眯眯的原谅了我,还和难得愿意和我一起喝酒,然后……然后我们就滚到了一起啊啊啊!
      昨夜的疯狂还由在记忆中盘旋,我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就是最好的证明。按我一贯的经验来看,喝完酒之后我和柱间顶多横七竖八的睡在一起,怎么这次喝完酒就莫名其妙的滚到一块去了呢?
      我晃晃混沌的大脑,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不不不现在可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看着身旁仍在熟睡的挚友,看着他恬静熟睡的脸庞,开始思考另外一个问题,虽然说现在我身上比较痛,但是柱间身上的痕迹可不比我的少,而且他直到现在都没醒,昨天……该不会是我把他给睡了吧?
     这个想法一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哪怕我拼命的想要说服自己是柱间比较强我不可能上了他而且我那块疼的要死肯定是他上了我,但要是万一呢?毕竟在这方面我可是半点经验都没有。
     我又瞅了眼柱间,他依然呼吸平稳的处于睡眠之中。我挣扎着想从床上起来最终却因为双腿过于酸软而咕咚一下滚到了床下。
     我从地上站起来,艰难的穿好衣服,有些慌乱的跑出柱间家,决定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假酒害人呐!

   我是宇智波带土,上面的局面是由我一手造成的。
   两大老爷们谈个恋爱唧唧歪歪的像个什么样子,在有经历了目睹千手柱间被发卡的一天之后,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在得知斑决定第二次道歉之后,我利用神威在他们要喝的酒中加了点料,他们滚到一块去之后我就不信斑还能赖账,虽然斑感情迟钝但是鉴于他过了一米八所以我相信他肯定会在上面,而千手柱间也不像是会在意那种上下问题的人,他们成了之后我肯定会被斑感谢的。

    我是千手柱间,我现在正在面临着一种比较尴尬的场面,就在昨天,我终于和我喜欢的人上了三垒,那酒一闻就被放了药,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助攻,但是我也乐的如此。
    毕竟这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不是吗?
    天知道我在看到斑说他有喜欢的人之后是有多嫉妒。
    我怎么可能允许斑的眼睛除了我还有别人?我已经不想忍下去了,如果不打直球的话斑估计这辈子都只会把我当最好的兄弟。
    我可不满足这个位置啊,斑。
    斑的味道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而且还有药物助兴,看着斑一向只有温和笑容的脸浮出红晕,声音也沙哑起来,平日的端庄也变成了此刻的诱人。我忍不住压着他在床上要了一次又一次。
   轻轻的擦去斑眼睛溢出的泪,我的眼神和脸色应该都很可怕吧,毕竟我心心念念想了不知多少年的人,此刻就在我的身边,他终于属于我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斑果然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我摸着尚有余温的床铺,轻声笑了笑。
    斑,你一定会属于我。
    

评论(6)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