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十二)我是神助攻

  我是宇智波糖,整个宇智波除了带土大人之外唯一靠谱的人。

8.

  其实我们宇智波还是有着不少优点的,比如亲切友善,比如开朗大方,比如心中永远充满了爱。

   毕竟不管怎么说,我们宇智波都是爱的一族呢。

9.

  就是有一点不太好,别族顶多是一孕傻三年,放到我们爱之一族这儿,就是一谈恋爱,傻一辈子。

   具体案例可看斑大人和佐助君。

   除了发朋友卡之外,他们还会干什么?!

   做甜品吗?!

10.

   抱歉我刚刚的情绪可能有点激动了。

   但是有些话憋在我心中很久了。

   我必须把他们讲出来。

11.

   斑大人脾气好,长得好,地位高,武力值高,还很会做饭。

   世界上没有比斑大人更完美的了!

   这么完美的斑大人居然还没有女朋友!

   不行我必须帮他!

   要不然我自己上也行啊!

   遥想当初,我内心的想法还是如此天真单纯傻白甜。

   然后再看看如今的我。

   已经不是哪个斑大人的迷妹了。

   看着斑大人那张看似狂拽酷炫的脸,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把他嫁出去。

12.

   其实刚开始我对斑大人抱有的期望还是蛮大的。

   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得知斑大人其实就是个二百五人设时,我刚好十八岁,正是少女怀春的季节。

   废了好一番功夫进入暗部励志为人民的我,所接下来的第一件任务,就是给千手柱间送各种东西。

   话说斑大人你是怎么知道柱间大人什么时候想吃什么的啊,一个正常的人能够清楚的记住自己的朋友家里缺什么,什么时间有什么反应吗?

   会特意派一名暗部去盯梢然后定期汇报朋友什么时候干了什么,就连午餐多喝了一口汤都要报上来吗(ノ=Д=)ノ┻━┻

   你还记得你是光正伟的火影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stk吗(ノ=Д=)ノ┻━┻

   为什么朋友多看了一个女人一秒你脸上都要露出那种诡异的表情啊!

   你们不是朋友吗?

   我可以去带土大人手下干活吗?

13.

  我一直以为暗部是一个高大上的,特别光荣的职业。

   直到今天中午我都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很快就发现我错了。

14.

   我被斑大人叫到火影办公室了。

    不得不说那一刻我的心情有些复杂,其中夹杂着三分欣喜五分惊讶两份担忧。

    毕竟据我所知,基本上被火影亲自布置任务的暗部,都是去执行非常艰苦的任务的。

   牺牲的概率很大,很大。

   但是他的名字却会永远被留在木叶英烈碑上,被永远记住,并且写清楚功绩。

    无论那个任务有多么肮脏,多么阴暗。

   只要是为木叶做出贡献的,就应该被记住。

    斑大人是这么说的。

    他也做到了。

15.

  我怀着为木叶和平做出贡献的悲壮心情来到了火影办公室。

   斑大人正坐在椅子上思考着什么,见我来了,他像我点了点头,问道:“宇智波糖,我在这里交给你一个任务,它需要你做出极大的贡献,受极大的委屈,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认真的点了点头,说:“当然了,斑大……”

    “那么就拜托你了 ,教教我怎么追人吧!”

     喵喵喵?

我被敲诈了。
镜面加一万字。
所以我得添点新的支线。
明天四战。 @脑洞横飞ing 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