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十三)

16.

  我看似一脸淡然,实际上内心充满了崩溃。

  哈?追人?

  说好的需要做出极大的贡献呢?

  我是暗部不是情感大师啊喂!

  而且关于谈恋爱这种事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十八岁的少女啊!

  我也没谈过恋爱好吗?

  而且在这之前我一直都是暗恋你的啊喂!

  我现在死初恋了很悲伤好吗?!

17. 

   好不容易让自己从崩溃的边缘处回来,我小心翼翼的问道:“嗯……不知道斑大人您想追谁?”

  呜哇到底是哪个人得到了斑大人的心!

  我就算是死也要死个明白!

  要是能打她一……

  “是柱间。”

   哈?

   千手柱间?

   那个忍界修罗?

    居然然然和斑大人有一腿!

    我因为这个充满冲击力的消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正在慢慢的风化,碎裂,变成粉末一点点的飘走。

   然而斑大人却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无比柔和却很坚定的微笑:“柱间已经离开的够久了”。

                    “我要把他带回来。”

                    “无论用什么办法。”

                    “愿意帮我吗?阿糖?”

   呜哇好刺眼的光芒。我好似被迷了心智般的点了点头 。

18.

   我是宇智波糖。

   十八岁。

   初恋死于他的天启。

   但我一点都不伤心,甚至有一种诡异的兴奋感。

19.

   斑大人和千手柱间的故事,我都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据说千手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

   据说木叶村就是他们一起创造的。

   据说他们闹掰是因为同时喜欢上了漩涡水户。

   但是这些都比不过本人所说的。

   斑大人否认了这些,他摇了摇头,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半张脸,他稍微有些落寞的说:“这些都不是真的。”

    我略带着一丝兴奋的表示了洗耳恭听。

20.

   斑大人声音很温柔的诉说了一个很长的故事。

    〔柱间是个很好的人。

      他非常非常温柔,特别是对孩子。他还……

      我们曾经…… 〕

     听完之后的我心情复杂。

    原来传说中的忍界修罗居然是这样一个人设吗?

   突然有点不能直视千手柱间那张严肃了脸了啊∠( ᐛ 」∠)_

21.

   斑大人的故事其实讲的并不能算的上是好。

   因为他讲的十句话中,起码有九句是以我和柱间曾经如何如何开的头。

    但我还是认真的从头听到了尾。

    毕竟我还要帮忙追人嘛。

22.

  宇智波斑之所以会找上宇智波糖其实也是出于无奈之举。

    他是真的被逼上了绝路。

    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千手柱间的离开都带给了他极大的打击。

   毕竟这个村子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而存在的。

   千手柱间毫无疑问是作为宇智波斑重要的人而存在的。

    除了弟弟,宇智波斑也希望这个村子能讲千手柱间好好保护起来。

   虽然他可能并不需要。

23.

    村子里的人并不喜欢千手柱间。

    这一点斑有所察觉。

    毕竟即使他看上去虽然大大咧咧,但他并不迟钝,甚至可以说的上是心细如发。

    他尝试着阻止,但是没有任何改变。

    千手柱间似乎也察觉了。

    他选择了离开。

  24.

    宇智波斑始终记得千手柱间离开的那天。

    他无论如何祈求,千手柱间依然走的毫无牵挂。

    好像这不是他和他理想所寄托的地方一样。

     真是太过分了。宇智波斑这样想着。

     为什么他可以走的如此毫无留恋。

     如果实在没有留下来的理由的话,就不能为他留下来吗?

 25.

   宇智波斑不是那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朋友离开的人。

   见说不通,他果断选择了另一种方法。

   打。

   直到千手柱间愿意留下来为止。

26.

  打的结果就是,他趴在了地上,而千手柱间也仅仅只能勉强站立。

   四周的景物也都被改变的差不多了。

   千手柱间冷漠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准备离开。

   突然,他的脚被一只手拽住了。

   宇智波斑勉强抬起头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一字一句的说:“你……不准走!”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