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番外(二)论柱斑大手是怎样炼成的。

1.

  我是漩涡水户。

  我和千手柱间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再次重申一遍,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2.

  刚开始,我对和千手柱间联婚其实也不是那么排斥,毕竟都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人了,知根知底的,总比被莫名其妙的嫁给一个完全不认识,不知道他是什么性格的人要好。

  如果没有遇见他的话。

3.

  我的身上早已布满了各种伤痕,查克拉量也所剩不多,我撑不了多久了。身后那群该死的畜牲却依旧还在紧追不舍。

  我从未意识到死亡离我如此之近。

  作为漩涡家的姬君,我已经有多久没有这么狼狈过了呢?

  我估算了一下我离木叶村的距离,和我剩下的查克拉量,不由得发现了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我可能撑不到木业村了。

  那群对我紧追不舍的野狼,即使我能干掉它们,也会由于查克拉的耗尽而死在这片充满野兽的森林。

  ……不管怎么看,都是必死的结局啊。我如是想到。

  4.

    漩涡水户决然的转过身,主动朝着野狼群奔了过去。

  就算是死,她也要拖着这几头畜牲一起死!

5.

  宇智波斑如往常一样在早上的时候在森林中漫步,清晨的森林里如往常一样散发着一股清新的味道。

  突然,宇智波斑深深的皱起了眉头。

  他闻到了一股血腥的气息,也隐约听到了打斗的声音。

  他驻足倾听分辨了一会儿,朝着一个方向奔去。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去看看比较好。他如是想。

6.

   我的意识已经开始有些模糊了,甚至连疼痛都有一些感觉不到了。手中的忍刀也有一些握不住了,眼前一阵发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无比模糊了起来。

   ……这可真是糟糕,我看着依旧在被我的血腥味源源不绝的吸引过来,眼神里布满着饥饿与贪婪的野狼群,内心苦笑着想。

   死在这群畜牲口中,可真是不甘心呐。

7.

  那应该是一个漩涡族族人。

   在看到那一头无比醒目且耀眼的红发时,我在心中就已经默默的下了判断。

   那么这件事,他就不得不管一下了。

   毕竟漩涡一族已经要加入木叶了,作为火影,他保护自己村里的人是应该的。

    而且这一次被派来洽谈的人中,就有漩涡族的姬君,漩涡水户。

    同时她也是他最好的朋友的未婚妻呢。

    这个女子,搞不好就是漩涡水户,帮一下准没错。

   我默默的掏出的忍具,准备解决这群野狼。

    刚好还可以从里面找几个皮毛好点的,带回去给扉间做毛领子。

8.

   在我已经做好准备命丧狼口时,异变突生,一个男人冲了出来,解决这些野狼。

   看来我是得救了啊……我只感觉一阵头晕目眩,终于支撑不住要晕了过去。

    在我失去意识的最后一个瞬间,我感觉我跌进了一个温暖的让人安心的怀抱,甚至上面还有着一股草木的清香。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