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镜面(十五)

1.

  〔宇智波斑〕阻止视频放映。

  〔“宇智波斑”〕阻止视频放映。

  〔“宇智波带土”〕 阻止  视频放映。

  〔宇智波带土〕无比赞成,并在心中想:哈哈哈终于有机会看老头子的笑话了让他老嘲笑我贤二。

   全忍界反对。

   视频强制放映开始。

2.

    宇智波斑扭头看了一眼被刚刚被收拾过的贤二,笑得无比可怕,他过不了那个大屏幕暂时还收拾贤二,但是等他过去了……

     呵呵。

  火影斑直愣愣的看着视频放映,有一种想要蹲在地上地老天荒的想法。

   那种视频被后辈看到了他还要不要脸了啊啊啊啊啊。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啊啊啊啊(ノ=Д=)ノ┻━┻

    一想到这儿,火影斑悲从中来,忍不住抱着脑袋蹲在地上长起了蘑菇,浑身散发起了一种特别丧的气息。

   一旁的宇智波斑看到自己这副和千手柱间一样的德行模样,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下意识的踢了他一脚:“别给我在那长蘑菇!跟千手柱间一个德行!”而且用的还是我的脸。

    火影斑只好站了起来,一脸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呜呜呜你居然还凶我……”

    宇智波斑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这个一言不合就消沉的家伙究竟是闹哪样啊!

    简直就像被哪个家伙附体了一样!

3.

   视频放映开始。

   刚出现就是一副特别劲爆的画面。

    一个小小年纪就长着一头桀骜不驯的短发,穿着一身深蓝色宇智波族服,长的非常可爱的小家伙出现在了银幕之中。

   小家伙明明只是一个小孩子却有着小大人一般的眼神,此时的他,正皱着眉看着一堆摆在他面前的衣服,而他面前——

    赫然是一堆款式可爱的女式和服。

4.

    对应之前的视频名称,忍界联军很快就得出一个结论,这个看上去软萌可爱的小孩,就是现在以一己之力搞了一件大事,能止小孩夜啼的忍界修罗。

  这还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不过宇智波斑现在也依旧还是很好看啦。

   不等等我在想什么?

    我居然觉得忍界修罗好看?

5.

    现在两位有着完全不相同的宇智波斑难得有了一个让他们看起来像一个人的动作。

    他们都齐齐抬起了手,捂住了脸,发出了一声呻吟。

    并且同时感到了一阵阵深深的胃疼。

    这种小时候的女装黑历史到底是为什么会被翻出来啊!?

6.

   火影斑思考了一下人生。

    然后他悲伤的发现一切的起因都是那次该死的相亲。

    难道我以后都不该出去相亲了吗?

    不我不想当单身狗啊!

    难道只能向熟人下手了吗?

下章……可能有斑斑邪教

评论(29)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