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花吐症和赤花症(上)

1.

  千手柱间不对劲。宇智波斑如是想到。

  这个家伙已经不知道跑了多少次厕所了,整天精神恍惚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被问起来也只是笑得阳光灿烂的看着他:“我没什么事啊。”

  没什么事?宇智波斑又不蠢,千手柱间这货肯定有什么事瞒着他!

2.

  千手柱间再一次用微笑打败了宇智波斑担忧的追问,他快步走回房间,重重的关上房门,撕心裂肺的咳嗽了起来。

  一团花朵轻柔的落在地上,美丽而耀眼。

  千手柱间将它拾起,静静的看着躺在手心的这朵花,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要是平时他一定会对着美丽的花朵抱有欣赏的心思,但是现在,他却没有这种闲情逸致了。

  他的查克拉在因这些花朵被吐出而缓缓流逝,虽然只有一点,但是长久以来,他一定会撑不住的,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完全无法让人预料。

  他已经翻遍了千手家的古籍,完全没有任何发现,说实在的千手柱间已经有一点绝望了。

  千手柱间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还能瞒扉间和斑多久……只能能拖一会是一会了。

3.

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千手柱间也没有预料到居然这么快就会被发现。

  “千手柱间你居然瞒了我这么久!”

  “大哥你居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我!”

  面对怒火冲天的扉斑二人,千手柱间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小声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宇智波斑忍不住揉了揉额头,有些无奈的说:“你的这个臭毛病居然还没治好吗……我回去翻一下我们宇智波家族的典籍看看有没有什么记载。”

  “那就拜托斑了。”

4.

花吐症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昏黄的灯光下 ,宇智波斑皱着眉看着古老的书籍上记载的所有与花吐症有关的信息。

  柱间有喜欢的人了?

  宇智波斑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就有一种浑身不舒服的感觉。

5.

  宇智波斑喜欢千手柱间很久了。

  但是千手柱间大概是不喜欢他的吧。

  想起来男人那句无比坚定的斑是我的兄弟啊,这句话,宇智波斑就忍不住苦笑起来。

  他大概应该要放手了。

  他早该明白,千手柱间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6.

  宇智波斑没有想过,千手柱间的时间还没有搞定,他自己就出现了状况。

   赤花症。

  一个完全不比花吐症麻烦的病症。

   如果没有说出想法花朵会在脑中生根发芽,右眼视力会变差然后长出一朵花。记忆也会渐渐消失,消除方法是得到心悦之人的恨意。

   这就是对他不肯对千手柱间坦白的惩罚吗?

   得到所爱之人的爱意……吗?

   是时候该离开了。

   宇智波斑捂着右眼,这样想到。

7.

   宇智波斑突然离开,不久之后,带领九尾袭村。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