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斑中心,无限月读忠实拥护者。我斑帅上天,不接受反驳意见。不吃生子,不吃生子,其它无所谓。
如果你当着我的面吹斑,我会很高兴。

欢迎站内转载欢迎勾搭。

当你的生活充满弹幕(十七)

本章有纯爷们水户出没。
1.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离开的身影,慢慢的蹲了下去,身后阴影极速聚化成型,一个一个的小蘑菇从他身上冒了出来。

  千手扉间脸上那两个无比对称的黑眼圈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他默默的伸出手,把自家大哥头上的蘑菇一把拍了下去:“大哥你不给我找事会死啊?!整出这种幺蛾子……漩涡家你准备怎么解释?”

   “……要不扉间你上吧,反正你和我谁去都差不多。”

   “我有喜欢的人了好吗?大哥!”

   “哈?”

2.

〔不行我要笑死了,'朱迪日常坑弟啊23333〕

〔哎呦不行了扉间聚聚的僵尸脸都快绷不住了23333〕

〔哈哈哈居然还想让聚聚顶锅,朱迪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你弟弟的2333〕

〔聚聚肯定会拒绝好吗……〕

〔等等聚聚刚才说什么了?!〕

〔等等聚聚有喜欢的人了?!〕

〔你们现在才发现吗……〕

〔我赌一包辣条,绝对是泉奈小天使!〕

〔我赌两包。〕

3.

  千手柱间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家弟弟:“扉间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语气淡漠的说:“是啊……”

   “我已经做好了和我的实验室相亲相爱一辈子的打算了呢。”

4.

〔……这个回答,不知为什么我居然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讶。〕

〔这不是一些科学疯子们注孤生的回答吗……〕

〔扉泉党泪奔。〕

〔扉间聚聚你就不能和你大哥学习一下吗……坦率一点搞不好你就有一个漂亮的宇智波了……〕

〔这个回答其实真的挺正常……毕竟他们就是这种人设啊。〕

〔相爱相杀人设吗……〕

5.

  虽然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拒绝了一次,但是他却很有越挫越勇的趋势。

   对于漩涡家族所谓的订婚仪式,他硬生生把斑也拉了过去。

6.

〔……朱迪这是在做大死。〕

〔这是要修罗场的节奏啊……朱迪就不怕被漩涡水户和斑爷联手拍死吗……〕

〔没事,反正千手柱间这货皮糙肉厚,打不死,居然敢泡我斑爷……好像顺着网线去打他啊……〕

〔楼上迷妹冷静啊!你是打不过朱迪的相信我!〕

〔啊啊啊啊啊啊可我就是人不下这口气!玫瑰那么漂亮,就不能让他一直单着吗?!〕

〔先别说这个了……漫画党在吗?水户是个怎么样的人?〕

〔一言难尽〕

〔真爷们〕

〔纯汉子〕

〔这都是什么鬼回答……水户看人设还是一个挺漂亮温柔的妹子啊……〕

〔呵呵〕

〔呜哇好嘲讽的两个字。〕

〔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前方高能哦……〕

7.

  宇智波斑坐在千手柱间旁边,少有的感到了一丝尴尬。

   所以说他为什么要跟过来……千手柱间那货退婚他为什么要跟过来……回去找他打一架好了!

  宇智波斑暗暗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而在那边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聊天已经接近尾声了。

   “也就是说柱间你是下定决心退婚了对吧?”漩涡水户笑得温婉。

   千手柱间有些愧疚的点了点头:“是的……水户,我很抱歉。”

   “既然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去追求斑了?”

  

评论(38)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